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四章-驚訝天!

      “您好,我是格里西亞•太陽。”懶得吐槽對方剛才說的話,為表友好,我直接向對方報上了自己的名字,“請問您是”

      “我是席雷•阿斯利安,我為信奉忒格泰安之使者,在天空之下衹要良善者都是朋友。”綁著長馬尾有著褐色眼睛的少年露出了友善的笑容,“這次的任務非常感謝幾位出手幫助。”

      所以說我們誤打誤撞幫他們解決任務囉?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跟那個什麼鬼公會申請報酬耶!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雷瑟•審判。”或許覺得對方不是惡人,所以審判也跟著自我介紹道。

      “我也是Atlantis的學生,與冰炎殿下和夏碎閣下同年級,久仰兩位大名,我是螢之森的艾梅。”綠葉趕緊說道,看他的眼神似乎認識另外兩名少年。

      不過聽綠葉說的稱呼,看來這兩位來頭似乎不小。

      “螢之森的神射手艾梅,很榮幸見到你,我是藥師寺夏碎。”紫瞳少年大概也知道綠葉是誰,所以跟著露出有禮的表情打招呼,“我身后的是我妹妹,藥師寺凪。”

      哦!原來是妹妹!難怪……?我到底在想什麽啊?!!!

      “欸?剛剛妳的同伴介紹她為秋……”我疑惑的說。

      “大部分的人都衹知這身份的我為秋。”名為夏碎的紫瞳少年身後的少女第一次對我們開口說話。

      “是嗎……那為什麽跟我們說?”

      “……”少女沈默,“感覺吧……”

      哎?這好像曾何相似…………?

      “我是希歐•暴風,很高興認識你們。”暴風接著說。

      “我是冰炎。”銀髮的少年接在暴風之後報上了姓名,然後他將目光轉向寒冰。

      “伊希嵐•寒冰。”寒冰簡短的報上名字,但我注意到在寒冰說出自己的名字時,那個叫冰炎的少年愣了一秒,似乎有點疑惑,難道說他真的認識寒冰嗎?

      不動聲色的在對方身上放下感知,結果我都還來不及探知什麼,對方馬上朝我投來警戒加警告的目光,於是我瞬間收回了自己的感知。

      他果然不簡單,我常常使用感知,但很少有人能夠察覺。

   ///^O^///////-凪的视角-///////^O^///


      嗯……看來哥哥想不動聲色的在冰炎哥身上放下感知,卻被超強直覺的冰炎哥投以警戒加警告的目光,而收回感知了。

      “我是帝摩斯•白雲。”大概是怕又被誤砍,所以這次帝摩斯哥倒是躲在哥哥後頭,然後用從哥哥身後踏出來的方式登場,雖然夏碎哥和阿斯利安愣了幾秒,不過沒有出手攻擊。

      帝摩斯哥真有自信夏碎哥他們不會像冰炎哥一样被嚇得動手,連帶哥哥被砍到呢!

      “我叫蘄克亞,是鳳凰族的實習生。” 奇克斯哥好奇的看了冰炎哥和夏碎哥幾眼,也對平時很少碰面。

      “我叫羅蘭,席雷•羅蘭,請多指教。”最後開口的羅蘭哥說。

      哥哥默默地轉頭看向阿斯利安,看來他註意到他們之間的共同點了。

      “是的,我們兩個是兄弟。”接收到哥哥的目光後,阿斯利安點點頭說。

      “欸,你是羅蘭?”剛才錯過相認的奇克斯哥露出驚愕的表情看著羅蘭哥。

      “是。”羅蘭哥點點頭,這回輪到阿斯利安露出訝異的神色。

      呵呵,今天是驚訝天嗎?

      “嗯,現在不是聊天的好時機,我回家再來慢慢問你吧!”若有所思地看了羅蘭哥一眼,阿斯利安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深究。

      “任務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夏碎哥忽然說:“要趁著原世界的記者和好事者還沒到之前離開嗎?”

      “要。”阿斯利安點點頭說:“我們先回公會回報,應該等等就會有人來善後了。”

      “我可以留下嗎?”出乎意料的,提出留下請求的不是羅蘭哥而是冰炎哥。

      “怎麼了嗎,學弟?”阿斯利安疑惑的問。

      “我有事要找他們。”冰炎哥嘴上雖然這麼說,但他想找的應該衹有伊希嵐哥而已。

      趁哥哥他們的註意力不在於我這邊時,我拉了拉夏碎哥的衣袖,暗示他低下身,然後我就在他耳邊悄悄地說:“夏碎哥,我也要留下。”

      夏碎哥露出了驚訝的臉(看來今天的確是Shocking Day),馬上接著說(當然也是悄悄地說):“不怕被發現嗎?”

      “我戴著面具!”我信心十足的回應,“沒問題的,這個我是不會被發現的。”

      “好吧。小心點。”夏碎哥撫摸我的頭。

      讓我們把鏡頭轉回冰炎哥那兒~

      “好吧!”或許是認為冰炎應該是真的有事,阿斯利安也很爽快的點頭,“那羅蘭你也要留下嗎?”

      “不,”羅蘭哥露出嚴肅的表情拒絕阿斯利安的提議,“雖然我的確有很多話想跟他們說,但不是現在,這是我第一次接下白袍等級的任務,所以我想有始有終,而且我答應大哥任務結束要去找他。”

      “啊啦,他老是這麼擔心,都跟他說我們已經長大了。”阿斯利安無奈的聳聳肩,接著轉頭對冰炎哥說:“那麼學弟,我們學校見。”

      “好。”冰炎哥點點頭。

      “格里西亞,抱歉,我之後再去找你們好嗎?”羅蘭哥用著歉意的眼神看著哥哥他們。

      “好,記得要來。”哥哥也有點小小的失落的點點頭。

      “那麼幾位小弟,啊!好像有聽說你們幾位要轉學到我們學校,我想我應該也能改口喊你們學弟了,所以,各位學弟,開學見囉!”阿斯利安露出了爽朗的笑說道。

      “開學見,學長!”

      “再見。”說完,阿斯利安在腳下開啟傳送陣法,然後就這麼從我們眼前離開了,連同羅蘭和他身旁的夏碎哥。

      “妳怎麽留了下來?”冰炎哥用著一種奇怪的語氣說。

      “冰炎殿下,我呢一直還接著一份任務的。”我頓了頓,看著哥哥他們,“我是第六名監視者,不,準確來說是收集有關你們的深入資料的實習紅袍,也就是情報班,所以我有必要監視你們和冰與炎的殿下之間的接觸,然後成交你們是敵是友的情報給上頭,我的任務也就到此為止了。”

      “欸?監視者不是衹有五名的嗎……”哥哥驚訝地說後,很快地提高戒備地問,“妳到底了解我們多少了。”

      “我沒義務把這些情報告訴上頭。”我簡單而有力的回答。

   ///^O^///////-格里西亞的視角-///////^O^///

      不知為何,她的話可以信賴……也就是說她的確了解我們?是指能力?還是人格?還是……前世的事……?

      我和審判進行精神對話:

      “你覺得怎樣?”

      “她眼神沒說謊。”

      “所以,意思是說……”

      “讓她留下來吧!如果她真要報告我們的能力之類的情報大可直接去的,無須事到如今跟我們說她的目的,直接偷聽就可以了,因為我們之前根本沒察覺到她。”

      “嗯……”

      不花很久我和審判之間的‘對話’結束了,我優雅的馬上對著那名少女說:“好吧,沒問題。”

      接著,我似乎看到她松了一口氣……為何?

      “那麼,你有什麼話要說呢?”既然是羅蘭認識的人,所以我想這位冰炎大概真的不是什麼壞人,因此我的戒備也就比剛才少了些。

      良久,這位冰炎第一句話竟是讓我們想集體跌倒的:


      “凪……妳原來可以講這麽多話……”




第十四章-END-


預告:十五章-幾時離開?(上)

评论
热度 ( 4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