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七章-驅退鬼族的任務


      接下來的幾天,我倒是終於能夠好好睡到自然醒了,雖說要收拾廚房,不過可能考慮到廚房很小,而且那些東西又都是自己換到的,最後寒冰還是一個人包下整理廚房的工作,雖然綠葉後來有跑去幫忙。

      另外就是綠葉那一天晚上也是直接在我家過夜的,當然他們還是窩進了我房間,這幾乎都快要成為某種慣例還是儀式了!

      “太陽,我聯絡到羅蘭了。”而在某天,一大清早就不知道跑哪去的烈火在午餐過後終於回來了,而且手上還拎著一個跟他非常不搭嘎的寵物籃。

      “他沒跟你一起過來嗎?”我疑惑地問。

      “沒,他跟先前的冰炎和夏碎一起去處理另一個任務,好像也在這附近的樣子。”烈火聳聳肩說。

      “也太勤勞……”綠葉苦笑著說:“不愧是國中部最常接公會任務的其中三人。”

      “你們那邊的國中部學生實力如何?”審判忽然問道。

      “大部分都不怎麼樣喔!以實力來說,我和綠葉就算不動兵器也能把他們修理的乾乾淨淨。”烈火咧開笑說:“要代換形容的話,大概就是我們當年光明神殿的基層騎士吧!連十二聖騎士的小隊成員都進不了。”

      也就是說那些小朋友完全不是我們這些十二聖騎士的對手囉?

      也是啦,要是隨便一個小鬼都有我們十二聖騎士的水準,那我們還要不要混啊!

      然後我露出興趣的表情問道:“所以上次的冰炎和夏碎根本不能算是學生中的資優生,應該稱他們是頂尖的異端分子吧?”

      要知道那個冰炎可以和現在的我打到不分上下的程度,恐怕連審判都未必能夠百分之百打敗他,雖然因為肉體的關係我現在的實力還沒有當年的水準,但我的聖光和精神力由於種族因素因此遠超過當年,所以目前的我也絕對有超過準十二聖騎士的實力。

      雖然綠葉說過那兩個人的實力是他們這個年齡中最好的,但同樣都是小鬼,可是實力差距居然有準十二聖騎士和基層騎士那麼巨大的差距,那麼兩者之間就絕對無法劃分在同個區塊。

      “嚴格來說,極端的應該只有冰炎而已,夏碎的實力雖然也很好,但還在一般學生會有的實力的正常最大值內。”烈火聳聳肩說。

      也對,那天只有冰炎有實力察覺到我的感知,這麼看來雖然他們似乎是一掛的,不過實力應該還是有段差距。

      “呃,之前忘了說,除了冰炎殿下外,還有兩個人的實力是深不可測的。”綠葉更為苦笑著說。

      “啊!莫非是他們倆???”烈火望著綠葉說。

      “嗯。”綠葉點點頭。

      “我說,你們不要在那打啞謎。”我好笑的看著他們,“他們倆是?”

      “你們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袍級例外者嗎?”綠葉對著我們除了烈火說。

      “嗯。”我們點點頭。

      “兩個實力深不可測的人就是空殿下和琥珀殿下。”綠葉繼續說,“至今為止都還沒看見他們倆實力的極限,傳聞說他們倆的實力還有可能強過冰炎殿下。”

      哦?還有人的實力與冰炎不相上下甚至以上?!那還真要見識見識一下了。

      “那麼帶路吧!”我站起身說道。

      “帶路?”烈火露出不明所以的表情,其他人也是一臉不解,除了已經在搖頭的審判。

      “你想去找他們對吧?”不愧是審判,我那麼沒頭沒腦的來一句他都知道我想幹嘛。

      “當然。”我點頭道,又可以去找羅蘭,又可以趁機去觀察那個冰炎的實力,一石二鳥。

      “也好,”烈火爽快的說:“他們這次的任務是驅退鬼族,因為範圍很大,公會本來就要派支援過去,乾脆我等等就去連絡公會,我們直接接下這個任務吧!”


      “好!”我馬上點頭道,要知道砍鬼族的賞金很高,這可是筆非常好的生意啊!

      我一同意,烈火就拿出一支手機開始發起了簡訊。

      “要注意不可以破壞周遭的建築物,或者波及普通人喔!不然會被扣款。”綠葉好心的說:“特別如果弄壞原世界的東西,處理起來很麻煩。”

      “我們會注意。”審判點點頭說,基本上我們之中本來就沒什麼破壞狂,因為以前戰鬥時也得注意不能隨便毀壞周遭的建築物,不然那個死老頭絕對會要我們賠的!

      我們本來的薪水就沒有多高,就算額下立下什麼功績也不會因此得到加薪,但如果在任務途中不小心破壞掉什麼,賠償絕對是直接算在我們頭上,在這種不公平的對待下,我們每個人當然是小心到不能再小心啊!

      而旁邊的寒冰、暴風和白雲在聽到我們的結果後,已經開始做外出準備了。

      “這個先給你們頂著用。”

      綠葉忽然從背包裡面翻出了幾張很像電視上道士用的那種符紙遞給我們說:“這個是『爆符』,可以隨著自己的意念自由變化成武器,除了太陽之外,其他人手上有劍比較好吧?”

      “謝謝。”寒冰馬上接過符紙說,其他人也紛紛接過了幾張,我則是自動跳過了,反正武器在我手上多半沒啥用處,弄個不好砍到自己人更麻煩。

      只見似乎已經把訊息發完,烈火一邊將手機收起來一邊說:“那我們走吧!我已經跟公會聯繫過了,我們直接接下這個支援的任務。”

      “那就走吧!”

   ///^O^///////-琥珀的視角-///////^O^///

      “嘟—嘟——”嗯?這種時候有短信?

      看了看眼前的情況——他們正與三頭犬你逃我追?的情景,不对只有她那边才是,我才拿出手機查看短信的內容:

巡司任務
      任務內容:驅退鬼族(範圍很大,預測有鬼門)
             地點:臺灣xx縣xx高樓大廈
接下任務的人:冰炎—白袍
                       藥師寺夏碎—白袍
                       席雷•羅蘭—白袍
                       *會有支援

      “……”還真是豪華隆重的陣形……

      看來沒辦法繼續留在這裡幫她頂替巡司的工作了。嗯——不過也已經不需要了,因為已經找到三頭犬了,接下來就算身在其中她也可以觀察到現場情況了……

      所以現在只欠我跟她通知一聲…………嗯?奇怪?她怎麽望過來了?

      她…笑……了?嗯?她的嘴形是……去……吧……?!!

      !!!

      她知道了。

      我說…妳正在跟(追)著三頭犬對打的吧……好好看著目標!!

      呼——————看來等這件事告一段落,我得好好跟她談談了!

      就在充滿大量的無奈和少許的擔憂下,我傳出移動陣法到我的任務地點。

      移動陣法的光消散後,我看見了紅、綠、金黃、黑、深藍、淺藍、淺粉紅的種族展覽頭髮……

      哇——這批支援還真是特別!鳳凰族、螢之森精靈族和那‘種族’的混血兒、戰靈天使族、噬月血魔族、卡薩部落的海妖精,不過應該有其它血脈、冰牙精靈族的混血兒和不簡單的讚頌者的晨謠族……不過為什麽那粉紅髮晨謠族看似半透明?…………算了,看來他們應該就是先前公會提到的失落之子。

      呵呵,好像很有趣!那我就不袖手旁觀,只做巡司的工作了。




第十七章-END-


然後,我們的男主角接下來開始有他的戲啦!!!(再也不是路過了……)


預告:第十八章-直接逃跑!!(上)


不、是四連更——?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