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八章-直接逃跑!!(上)

真相是————————!!!!






五连更哟!




新年快乐!



      “這種感覺……小心一點,前面有結界。” 綠髮螢之森精靈混血兒看紅髮鳳凰族靠到任務地點區域附近時,忽然出聲說道。

      “嗯,有感覺到,那邊區域的空間被分成兩個。” 金黃髮戰靈天使一點也不驚訝地說。

      嗯?看他髮色和種族,他應該是先前公會提到的失落之子之一……這就奇怪了……他應該才剛剛接觸有關公會和守世界的事情,怎麽對接界的事情感到一點也不驚訝,反而清楚知道空間被分成兩個…………不好!他跟她一樣也會感知!!我要如何跟他們打招呼呢?

      P.S. 琥珀現在是巡司模式,就算是感知也很難發覺……(因為某人而練成的技能,可是依然對她沒用就是了………)

      “那該怎麼辦呢?” 深藍髮卡薩部落海妖精問道。

      看來他們都不是泛泛之輩,他們感應能力很好,不像是剛剛接觸守世界應有的反應。

      在接近整個被隔絕起來的空間時,不用那兩個Atlantis學院學生開口警告,旁邊的其他人也自動停下了腳步,距離完全抓得剛剛好,離那個將空間隔絕起來的結界只有一兩步的距離之差。

      呵!果然有趣!

      “讓我來吧!” 紅髮鳳凰族,沒記錯的話好像叫蘄克亞拿出一張奇異的符紙,在他將符紙扔到那個結界的上頭時,以符紙為中心,方圓三公尺內忽然開出了一個洞,像是入口一般。

      “那張符紙是公會給的入口,這個結界是公會的人為了隔開普通人類而架的。” 一旁的綠髮螢之森精靈混血兒,沒記錯的話好像叫艾梅解釋道。

      他們對他點點頭表示明白,接著也沒什麼猶豫的直接進入空間裡面。

      “沒想到那個結界居然連暗屬性的能量都能封鎖。”一進入結界裡面,黑髮噬月血魔就皺著眉頭說道。

      “那是理所當然的。”我在不知不覺中跟他們進入接界裏,出聲對他們說。

      “就是,連我的感知也無法穿過那個結界了解裡面情況。” 金黃髮戰靈天使聳聳肩說。

      “你們兩個……現在是那麼悠哉說這種事情的時候嗎?” 深藍髮卡薩部落海妖精的眼皮抖啊抖地,不怪他為什麼有這種反應,因為一進來這個空間,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大群鬼族。

      “欸?”終於發覺有什麽不對勁,他們提高戒備望向在深藍髮卡薩部落海妖精身後的我,“你是誰?”

      “喲!你們是公會的支援嗎?”我淡淡地說,“我是剛到的,稱我為琥珀即可。”

      嗯,他們的警覺性還算蠻高的,虧我剛才是故意配合時機融入他們之間的對白。

      “是的,琥珀殿下!”艾梅最先解除戒備,趕緊說。

      “殿下就免了……”我無奈地說。

      “哦~你就是傳聞中的琥珀殿下?” 金黃髮戰靈天使一脸連發現新大陸的表情說道。

      “是的。”他是從艾梅或蘄克亞那聽來的嗎?,“不過,這些等會才說,先把註意力放在眼前的鬼族。”

      “速度擴張得好快,難道有鬼門?” 艾梅皺著眉頭說。

      “根據消息,確實有。” 我想起之前的短信說。

      蕲克亚一臉輕鬆的點頭說:“所以冰炎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去破壞鬼門,而我們這些支援者要盡量殲滅這個結界裡面的鬼族,不讓牠們妨礙破壞鬼門的行動以及離開這個結界範圍去傷害普通人類。”

      “下次麻煩你把任務內容講清楚!” 深蓝发卡薩部落海妖精斜了他一眼說。

      “那麽,我先行一步,我的任務是去支援冰炎他們破壞鬼門。”說完,我就往目的地邁向。

      我隱隱約約聽見他們的對白:

      “烈火,有任務是去支援冰炎他們的嗎?”這是艾梅的聲音。

      烈火?這名字在哪聽過……是失落之子之一嗎?

      “呃,沒有,不過可能是直接委托?”蘄克亞的聲音。

      烈火難道是指他?

      “也對……”因距離原因,大概是艾梅的聲音。

      當然沒有我所說的任務,我接的可是巡司任務……

      “嘟—嘟——”我一邊繼續往目標邁進,一邊拿出手機來看。

支援追加通知
                 公會:蘄克亞—實習藍袍      
                           艾梅—無袍
非公會(新人):格里西亞•太陽—金髮
                           雷瑟•審判—黑髮
                           帝摩斯•白雲—粉紅髮
                           希歐•暴風—深藍髮,看似黑髮
                           伊希嵐•寒冰—淺藍髮

      總算來了,公會支援通知。這麽一來,我就可以好好記錄有關他們處理任務過程的事了(巡司的工作還是要做)。

      過後,就當我快抵達冰炎他們所在處時(移動的速度簡直是光速),我感覺到了有人啟動了大型精神魔法。這氣流的感覺應該是精神連結的魔法,術士應該是他們之中的金黃髮戰靈天使,應該就是格里西亞•太陽。他的精神力是他們之中最強大的,再加上他和她一樣會感知。




-To Be Continued-
第十八章(上)-END-


順帶一提,琥珀很帥的哦!!



預告:第十八章-直接逃跑!!(下)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