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八章-直接逃跑!!(下)


   ///^O^/////-格里西亞的視角-/////^O^///

      “他就是琥珀……”看他的背影不見蹤影,我感嘆地說。

      “是的。”綠葉回答,“全名是琥珀•羅耶伊亞。”

      “欸?羅耶伊亞?那麽說他是獸王族,那奇怪暗殺家族的?”烈火聲調大幅的提高地說,然後又喃喃自語說什麽九瀾哥,沒聽過什麽的。

      P.S. 烈火的喃喃自語是:“那麽他是九瀾哥的家人或親戚?怎麽沒聽他提過?”

      “你不知道嗎?不是同一間學院嗎?”從剛才起都沒出過聲的寒冰問。

      “嘿嘿…”烈火不好意思的笑了幾聲。

      “據說是獸王族混血兒,另一個種族我們就不知道了,就好像冰炎一樣是機密。”綠葉無視烈火繼續說。

      “是嗎,那他實力真的很強。”我毫無所謂地說,畢竟種族身份什麽的,之後我們入學時也是不會公布的。

      “……”突出的冷靜語調,他們沈默了一會兒。

      “什麽!!!!”全部人吶喊,除了審判和白雲(看不見,所以不清楚)。

      “那個太陽竟然承認他人的實力?!!那個太陽?!!哎呀!”烈火大驚小怪地說,然後被我拍腦袋了。

      “他很強,已經列入審判當年曾警告過我直接逃離的高強武者。”我認真地說。

      “什麽?直接逃跑?!不是最好閃遠點?!”也是知道審判當年的警告的暴風驚訝地說。

      “嗯,因為在他出聲前,我都沒感應他的接近,而且我一直感知不到他的屬性或種族,明明就在眼前。”我大概用這一種不甘心?不服氣?的語氣說。

      “什麽?感知不到?”烈火吃驚地說,“太陽你在開玩笑吧?”

      “嗯,太陽沒在開玩笑,我也沒辦法察覺和感覺到他是什麽屬性。”審判嚴肅地說,“不過有一點我可以堅信,他沒殺氣。”

      當烈火又要開口說話時,我打斷他的話:“嘛,這些等完成任務後才說。”

      “啊!說回任務!!下次還得麻煩你先把任務內容講清楚!”暴風又斜了烈火一眼,帶點憤怒的語氣說。

      “以我們來說也沒什麼難的吧?這種下階鬼族實力只比骷髏兵好一些。”烈火不以為意地聳聳肩。

      “早說嘛!”聽到烈火這話,暴風露出很放心的笑容。

      就算以我們的實力來說這些鬼族都是小意思,不過你們那麼悠哉真的好嗎?

      “別玩了,剛好趁現在適應自己的種族能力,順便試驗現在的軀體能把我們原本的能力發揮多少。”審判橫了他們一眼說,於是剛才還很悠閒在抬槓的幾人瞬間進入備戰狀態。

      “我先來示範『爆符』的使用方法。”綠葉抽出一張爆符說:『爆火,回應我的呼喚成為退敵所用。』眨眼間,他手上的符紙化成了一把弓,款式和當年的綠葉神弓居然有幾分相似,接著他拉開了弓弦將聖光壓縮成箭矢的模樣射了出去,一隻箭就能殲滅一隻鬼族,以殺一隻鬼族能賺到的錢來說,他使用的聖光量投資報酬率真的是高得不得了啊!

      “不過那個爆符還真是方便的好東西。”我喃喃說道,攜帶方便又不需要落落長的咒語,我看我之後也弄幾張來玩玩好了!

      就算還不熟悉自己現在的身體,其他人也是馬上就進入狀況,幾乎下一秒大家的手上都出現了劍,暴風的則是自己化成了腿甲,而且款式還是自己過去已經用得很習慣的神器模樣。

      這些傢伙身手可以說是非常俐落,就算是剛「出院」的寒冰和暴風,這個星期每天早上都跟我們幾個一早爬起來,然後趁著我們去上學時爬上沒有人的屋頂練劍,而且他們的工作只有做家事和煮午餐餵自己,所以一天有非常多的時間可以鍛鍊身手,因此實力就算還沒回到過去的程度,比起先前也大大提升不少。

      何況鍛鍊體力也是需要方法的,我們幾個以前就被鍛鍊過了,再重新來過一次也不是什麼難事。
環顧了一下周遭,這個結界的範圍很廣,除了我們眼前這票鬼族之外,其他地方也分布了許多,等等應該還是得分頭去殲滅,那麼趁著他們衝前線,我來放感知順便弄精神連結好了!這樣等等比較方便!

      “審判,掩護我,我要弄大型精神魔法。”那些鬼族早就發現有一群擁有力量的不速之客進到這個空間了,何況大家已經開始朝牠們攻擊,而牠們當然不會配合讓我們隨便殺,所以自然朝我們這邊蜂擁而來。

      “別亂來。”嘴巴上雖然警告我一句,不過審判還是很快的守到我身邊。

      我用最誠懇的表情對審判說道:“我會小心。你們幾個!也別顧著用劍砍,如果沒有危險的話就拿牠們來練練自己的種族能力!”

      這種程度的對手是非常好的活沙包,反正只要全部殲滅就可以領賞了,那麼就順便再讓我們練一下各自的種族能力吧!

      “你說的倒容易!”不遠處的暴風對我翻了個白眼說。

      “嘿,讓你們看看鳳凰族的能力吧!”烈火倒是露出了躍躍欲試的表情,接著用一隻手憑空拉出了一條金線,接著他大口吹氣,從金線中居然爆出了火焰將他眼前的大批鬼族燒成灰。

      “我還以為這個世界的鳳凰能力偏向治療……”暴風瞪大眼說。

      事實上先前聽說醫療班都由鳳凰族擔任時,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看來現在要修改一下這層認知了。




第十八章(下)-END-


這篇是琥珀離開後的事情喲!!後面還接到琥珀後來感受到的精神連結的魔法!!!


預告:第十九章-千里眼?!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