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五章-開始、結束與開始

     


      一轉眼,十五年就過去了……

      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接任儀式與第十三聖騎士上任儀式也近在眼前了……

      哥哥和哥哥們都長高了~最矮都有175公分,但我卻!!!!!!只有1…4…4……公分(T▽T)是啦,我也很明白我是女孩,而身高是不可能跟哥哥們比較的,但!也不至於10歲就停止長高了吧!!!!!!!????

      所以當輪到我的上任儀式時,我都沒臉上臺了……之後還要與哥哥們並站在一起……我還聽到有人全程在指指點點我呢,不過我不知道他們在談什麽就是了,也不想知道……所以我很慶幸我是像教皇一樣戴著面紗~畢竟我的責任偏向於祭師。除此之外,我還不需要送血!!!!!!雖然要費大量的精神力去治愈哥哥們以免失血過多~他們在接任儀式後才是重頭戲—與神器契約。

      因此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之後,發生了很多事……羅蘭之事件、哥哥失憶事件、屠龍事件……尼奧叔叔右手事件……魔王候補人之事……

      
      ……魔王事件……


      什麽風風雨雨都經歷了……哥哥也終於想通,要繼續回來當太陽騎士,所以以太陽神劍為主,十二聖騎為輔,形成臨時封印,壓制魔王的影響,之後回到光明神殿後又以光明神殿為主,整座葉芽城為輔所形成的巨型封印,來壓制魔王的本性,因此終身不能離開葉芽城……

      呵……哥哥並不知道他能這麽成功地壓抑著魔王,有一大半的功勞在於我呢~雖然他偶爾要去釋放黑暗屬性就是了,但也不想想那些黑暗屬性去了哪裡,否則早就再次大亂~

      事件告一段落後,他與夏洛特育有一女—夏西亞。夏西亞很可愛、活潑~雖然為了母女的安全,他們分開住,但他們仍十分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感情也十分恩愛。

      但是……偏偏在那種時候,那件事發生了……叔叔們以為我不知道,所以向我隱瞞了哥哥們的真正死因……可是他們並不知道雖然當時我與第三十九代聖騎士們在一起(葉芽城),我卻‘親眼目睹’了他們的死……


      ……滿地鮮血、瘋狂的黑發哥哥……舉著刀的男人快速地往下一揮……

      “哥哥!!!!!!!!!!!!!!!!!!!!!!!!!!!”

   ///^O^///////-時間點分界線-///////^O^///

      “醒……醒……醒一醒……醒醒啊……凪!”一道既溫柔又擔憂的聲音把我從噩夢中叫醒……

      我定下心,看清眼前的人,失聲地說:“夏碎哥……”

      然後向他的懷裏撲去,低聲哭泣起來……

      距離上次,有多久沒發過這個夢了呢?啊~啊~




      好想你們啊!







      也對不起你們,我沒準守諾言,我明明‘看見’了,你們個個臨死前都沒忘了我……說出以為傳達不了的言語……但……我確實聽見了……




      “要好好活下去啊,優!”





      所以我才準備完全後才離開他們—第三十九代聖騎士……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第五章-END-


凪就是優。
你猜到了吗?


接下來的劇情會出現很多自創角色?
總而言之,大家一起來猜猜接下來會出現的角色其中的天大秘密吧!!


预告:第六章-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评论
热度 ( 3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