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章-蘋果派……(下)


      “不過我本來就在想太陽你怎麼沒發作,沒想到你根本就在算計公會。”烈火露出了賊賊的笑。

      “不然你想我幹嘛讓那些傢伙留著?”格里西亞理所當然地說。

      “看來我似乎擔心太多了。”看著我早就已經想好方法的模樣,審判苦笑著搖搖頭。 

      “本來就是你擔心太多,聖殿之首親自處理,哪有什麼事情能妨礙我們?”格里西亞朝他挑釁的笑了笑。

      “也對。”審判無奈地說。

      “那麼大家最近有空要來整理一下房子,”寒冰發話了,“審判和白雲都搬了不少東西過來,考慮到接下來還有可能找到其他人,不快點整理的話到時會沒有房間。”寒冰難得的話多了起來,而他的眼神也不容他們反駁。

      “不愧是殘酷冰塊組的老媽!其實也未必會沒有房間,畢竟你們幾個到現在都還擠在哥哥的房裏,另外兩個房間根本沒用到!”那名少女喝了一口水說。

      “俗話說,擇日不如撞日,那就乾脆明天吧!”一旁的暴風很乾脆地說。

      “噢噢!看来哥哥明天睡到自然醒的計畫再度破滅了,不過不管伊希嵐哥有沒有要他們大掃除,哥哥的計畫應該還是會失敗,哥哥如果不快點把雷瑟哥踢去別的房間,大概哥哥真的不要想能睡到自然醒了。嗯,不过因為哥哥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被雷瑟哥弄醒,生理時鐘应该都快習慣了!”那名少女隨手拿了一塊蘋果派來吃。

      “烈火,我先前拜託你跟你們學校的行政人員提我們要轉學過去的事情,你有去說了嗎?” 格里西亞問出了重點。

      “有,幫你們去說了!”烈火也衹是外表看起來毛毛躁躁的,辦正事時當然不會馬虎,“大概明天或後天就會有行政人員親自過來問你們。”

      “有什麼能力測試之類的嗎?”審判忽然問道。

      “沒,我們這種學校又叫做『異能學校』,衹要有『異於常人之能』就可以進來念了,何況你們幾個本來就不是人,大概連鑑定都不需要。”烈火聳聳肩說。

      “這種『異能學校』在你們那邊的世界很多嗎?”格里西亞皺著眉問。

      “很多啊!”烈火馬上點頭說:“而且學校之間每四年會舉行一次大型競賽,各校都會派代表進行交流。”

      “還有這種比賽喔……”格里西亞抓了抓頭說:“那麼你們學校應該有圖書館吧?”

      “當然有。”烈火古怪的看了格里西亞一眼。

      “藏書量如何?”格里西亞又問道。

      “聽說我們學校圖書館的藏書量在整個守世界榜上有名呢!”烈火露出有些驕傲的神色。

      “那白雲,轉過去後,給你一個學期的時間去把圖書館關於守世界資料和文化的書都給念完!”格里西亞馬上轉頭對著他們之中的活字典說。

      “好。”白雲很乖的點頭。

   ///^O^///////-凪的視角-///////^O^///


      “寒冰,準備一下茶水,客人到了。”一大清早哥哥他们就被抓起來大掃除,到中午他們才差不多結束然後開飯,吃飽飯後哥哥本來正癱在椅子上裝死,不過沒多久他就感知到外頭忽然出現強烈的神聖屬性,本來對哥哥來說,神聖屬性和黑暗屬性都比較容易引起哥哥的注意力,就算不特別放出感知,衹要對方靠近哥哥都會發現。

      嗯,看來奇克斯哥說的學校的行政人員已經到了。我也該走了~

   ///^O^///////-分界線-///////^O^///

      突然眼前出現傳送陣,一陣強光後,木之天使的『安因』出現在我眼前。

      “日安,小凪。”安因見我呆在那兒,便向我問候。

      “你好,安因哥哥,你從哪裡回來?”我回過神後,明知故問道。不過好快就回來了!

      “我以學校的行政人員去了原世界一趟處理遺落在原世界的孩子的事件,順便帶學校內行政組的實習生——艾梅去見習。處理完正事後,我就留艾梅在那敘舊先離開了。”安因解釋道,“不過,妳怎麽身穿實習紅袍在肯爾塔這裡?”

      “剛從見習任務回來,公會托我送些資料過來,”我笑笑地說。“不過,原來艾梅他認識他們,想不到呢~”

      “是的。”安因點點頭表示明白我在這的原因,“不過妳比較常露出笑容和不怕生了呢,對外人。”

      “!?”我深思了一下,“也並不是如此……”

      “對不起,我失言了。”安因順便拿出天使點心交給我,“小凪,最近還好嗎?”安因指了指自己的右眼問道。

      “還好,謝謝安因哥哥的關心。”我下意識伸手蓋著那綁著繃帶的右眼說,“啊!……”

      “凪,歡迎回來。”一道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打斷了我接下來想說的話。

      “夏碎哥!”我轉身走向他,“我回來了!”

      “啊!冰炎殿下好……”看見不熟悉的人,我馬上躲在夏碎哥的身後。

      “……”那名‘不熟悉的人’無說可說……

      “哈哈,還真的是不是如此,”安因哥哥邊說著,邊撫摸著我的頭,“休狄,你好。”

      原來他就是休狄•辛德森,奇歐妖精的長王子,還是不要靠近他好一點。

   ///^O^///////-分界線-///////^O^///

      “Kyaaaaaaaaaaa”電話短信聲把一名粉紅髮、雙馬尾齊腰的少女——撫子嚇了一跳。

妳要去年貨大街嗎?原世界。現在。

我想请你吃东西来致谢。
                                 from 蘄克亞

 
      看完短信後,撫子馬上回‘謝謝邀請,不過我有公會巡司筆試考試無法去。我要蘋果派!!!謝謝~’給蘄克亞。 
 
 
 
 
 
第十章-END- 


预告:第十一章-年貨大街

评论
热度 ( 2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