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番外-生日快樂!


   ///^O^///////-第三者的視角-///////^O^///


      “哎呀,優怎麽在這裏睡著了呢?”綠髮少年經過走廊時看見一名少女在一棵陰涼的大樹下,便走向她。

      “這不是綠葉嗎?”來者叫了一聲站在樹下的人,“站在這做什麽?”

      “啊,暴風。”被稱為綠葉的綠髮少年往後看,然後解釋道:“優在樹下睡著了。”

      “欸?優她竟然在樹下睡著了?”暴風再向前站,看清樹下的人,“很少見呢。”

      “嗯……”

      “這…這不…不是小優妹…妹妹嗎?” 在綠葉把話說完前,一把結結巴巴的聲音把他的話打斷了,“切!什麽嘛,還有綠葉和暴風。”

      “大地,不要順帶提起我們。”暴風抱怨道。

      “差不多啦,嗯?小優妹妹在睡午覺嗎?”大地揮揮手,表示被那麽斤斤計較。

      “大地,不是我不提醒你,如果你敢對優什麽的話,被太陽知道,你就完蛋了。”綠葉好心的提醒。

      “切,知道啦!”大地撇過臉,“話說就這樣讓她繼續睡在這裏?”我好想趁這機會抱她!從來沒碰過她!!

     “當然才不會讓她繼續睡在這,但也不會讓你抱她回房。”暴風直接拆穿大地的想法。

     “呸!”

     “好啦好啦,不要再吵了。”綠葉趕緊緩緩氣氛,“現在來決定是誰來抱優吧!”

     “啊——原來妳們三人在這!”就在綠葉和暴風要準備猜拳決定誰來負責抱優(大地被禁止加入),一道聲音又在次插入他們之間。

     “嗯?堅石?”綠葉和暴風異口同聲地說出來者的名字。

     “太陽要為優……欸!優也在這!!糟!唉,睡著了?呼——”堅石自個兒在原地玩變臉。

     “太陽要為優做什麽?”暴風察覺對方有意要瞞著優,所以自動降低聲量問道。

     “……”堅石若有所思地想了想,難得沒有固執的說下去,轉了個話題:“沒什麽等會兒你們就知道了,暴風或綠葉你們之中一個負責把優抱回房間,等下我會去叫你們四人的。”說完,堅石不等他們回應,徑自快步離開了。

     看著堅石遠去的身影片刻,暴風才緩緩地說:“我們就正準備決定誰來抱優……”

     “我說,怎麽沒提到我?我也可以負責抱優啊!”大地則在一旁抱怨中。

     經過三輪的猜拳後,負責抱優回房的權力落在暴風身上。

     —優的房裏—

     “小優妹妹睡得很沈呢,把她從樹下轉移到房間途中都沒有清醒的跡象。”不被歡迎出現在這裡的大地自在的說:“她平常不是警覺性很強的嗎?”

     “你怎麽跟來了,大地!”暴風用看見‘蟲子’的眼神看著大地,“不過你說的,我也想到並覺得奇怪。”

     “唔——我想大概是因為她發夢的緣故?”負責在床邊看著優的綠葉突然說,但是是疑問句。

     “發夢?”大地用一種‘有什麽奇怪’的語氣說。

     可是,當暴風和大地望去床上的人時,就知道為什麽綠葉的語氣是疑問句了。

     床的人正在開始冒汗、含糊不清的喃喃自語,但與發惡夢的情況不太像,所以只能說是發夢……

     他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默默的守在她身邊(叫不醒),順便等堅石來叫他們。

     —優的夢境—

     火—火—火——

     周圍都是火……

     明明是好不容易才逃離那裡回到這裡……

     可是……

     為什麽?

     全都沒……

     巨樹倒了……

     人也倒了…屍體滿地……

     雪兔大哥……恭彌哥……里見哥……冰狩……!!



     你們到底在哪?



     “啊————————————————”



     我知道……我失控了…………

     然後,什麽都聽不見、也聽不進了…………就算是他們呼喚了我的名字……


     “白————!不行——————!!!”

   ///^O^///////-優的視角-///////^O^///

     “啊,醒了?”一道溫柔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裏,我沒去細想是誰的聲音,因為我只知道我流淚了。

     見我想坐起來,坐在床邊的人出手幫我,順便遞我手帕擦去淚水與淚痕。

     “謝謝……欸?艾爾梅瑞哥?這裡是……床上……我房間?!”我明明記得我是在樹下休息的……

     “啊,嗯,是暴風抱妳回來的,在樹下睡著會著涼的。” 艾爾梅瑞哥好心的解釋,大概是看出我的疑惑。

     “謝謝,還有對不起,添麻煩了,希歐哥。”我望向趴在桌上的希歐哥,大概是背我回房花了他很多精力,畢竟他已經不夠睡了(改公文)。

     不過,我有點驚訝看見喬葛哥在這,還以為會被另外兩人趕出去。

     是很想把大地趕出去,但堅石說會來這叫我們四人!!是四人!!包括大地在內…… by 暴風

     “沒有添麻煩。”希歐哥連忙說道。

     “叩─叩─叩─”敲門聲打斷了原本想開口說話的喬葛哥。

     “請進。”我以不大不小的聲音說。

     來者是艾維斯哥,這點我又有點驚訝了,畢竟自從他們接任後,因立場問題(殘酷冰塊組),又加上功過繁忙,很少會來我房間找我。

     “有事找我,艾維斯哥?”我拉開被單,準備下床,一旁的艾爾梅瑞哥就出手幫忙扶我下床。

     “不,是找你們四人。” 艾維斯哥突然在奇怪的地方固執起來,“請跟我來。”

     “有什麽分別?” 喬葛哥毫不留情地說,但艾維斯哥並不放在心上,而我們也沒理會他,直接走向他,準備跟他走。

     “嘖!”知道我們一致地無視他,他一臉無趣地也走了過來。

   ///^O^///////-分界線-///////^O^///

     一路上沒交談的跟著艾維斯哥來到了會議室門前,然後艾維斯哥指示我去開門。

     雖然不知葫蘆裏賣什麽藥,但是至於是艾維斯哥(哥哥的兄弟)的指示,所以我要不猶豫甚至懷疑就打開那會議室的門,走進去。

     “啪!啪!啪!”在我沒能反應過來時,眼前黑漆漆的會議室突然傳來的響亮地拉爆聲,輕微嚇我一跳。接著我就看見幾點小火光走進我。

     在那小火光停在我眼前時,我看清那是個蛋糕,沒猜錯的話十之八九肯定是伊希嵐哥做的,而且還是我最喜歡吃的蘋果味,然後負責捧著的人是哥哥。

     就在我開口想問發生什麽事時,會議室的燈突然亮起,害我連忙閉眼。

     “祝妳生日快樂,優!”哥哥趁著時候說,“還記得嗎,今天是我與妳相識的日子,也就是認妳為我妹妹的日子……所以我就擅自把今天設定為妳的生日了……雖然以前就有在今天慶祝,但還是第一次是以生日來慶祝。”

     “還好意思說,如果我沒問起,你是打算永遠在今天慶祝相識日,然後一直沒有替優慶祝生日嗎?”雷瑟哥緩緩地道出。

     “呃……”

     “什麽?之前竟然沒替她慶祝過生日?!你到底是不是她哥哥啊?!!” 喬葛哥抓到機會諷刺哥哥。

     “這是因為我沒想到……再加上以前她不怎麽愛說話……所以我就忘了……”哥哥趕緊捍衛地說,雖然沒什麽效果就是了。

     “……”我環視了會議室裏的人,所以現在是除了魔獄以外,十二聖騎士就聚集在這了,還另外附帶亞戴爾哥和維達哥。

     “不可以嗎?”哥哥見我久久都沒回應,弱弱的問道。

     “啪塔!”水滴跌在地上彈開的聲音。

     “欸——優妳怎麽哭了??”哥哥慌張的問,“哪裏不舒服嗎?”

     我搖搖頭,表示沒有不舒服,然後發出沙沙的聲音慢慢地說:“因—因—因為——很久——沒—沒這樣—了——很感動……謝…謝…謝謝……”接著我就滔滔大哭起來,哥哥也連忙把我拉到他胸前,撫摸我的頭安慰我。

     在我情緒穩定下來後,按照原定計劃,生日派對開始了!

     說道生日派對就會聯想到生日禮物!!他們分別送了我:

     哥哥送我……呃,他親手自做的面敷(白色的)……

     希歐哥送我一支毛筆(雖然是臨時回房拿的,但看上去很貴)

     艾爾梅瑞哥送我……香料(幸好不是送稻草人……)

     奇克斯哥送我……防身刀……(因此被哥哥揍了……)

     喬葛哥送我耳環(我當場拆穿那是他原本要送給這次的女朋友,但是就在前一天因‘某些事’分手了,他沈默不答,所以是默認了。)。

     帝摩斯哥送我魔法大全的書籍。

     雷瑟哥送我的也是書,但是增添知識類型的書。

     伊希嵐哥送我的就是那生日蛋糕~

     萊卡哥送我刑具道具……(因此我決定無視那禮物)

     維瓦爾哥送我鞭子,叫我如果萊卡哥來煩我時就請毫不留情地打下去……(可是這樣不就讓萊卡哥得逞了?)

     艾維斯哥送我動物娃娃。

     亞戴爾哥送我圍巾……(不愧是亞戴爾哥,觀察力很好,知道我不久前弄丟了圍巾……)

     維達哥送我用來寫日記的書。


     總而言之,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可是有一件事,哥哥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和他相識、被他認為他妹妹又被他立為我生日的那一天…………其實的確就是我的生日……



     只是我不想承認,因為有太多事、太多變故都發生在這一天……

     我已經厭倦了…………



     可是,哥哥的出現讓我開始覺得其實也沒那麽糟…………………………


     漸漸的………我不再討厭我誕生於這世上的這一天…………………也不再重復訊問為什麽要讓我再次誕生於這一天,這讓我曾經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日子…………讓我去經歷那麽多…事……


     然而,這時的我並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的這一天,我再次失去了好不容易才放下心房接受的………十二名哥哥們………………

     當然這只是後話。




番外-END-

這番外發生在前世

包含了些透剧呢!
大家可以猜一猜~


预告:第十四章-驚訝天!


明天见~


对了优的生日并不在今天,未来的某个番外里会解答~

评论
热度 ( 1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