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三十一章-身穿黑袍的少女……



      我先往刃金那裡丟了一堆治癒術,接著直接從三頭犬的其中一顆頭上扔了一大塊冰術,將牠砸了個眼冒金星。

      而在牠的另一顆頭往我噴火時,我直接把我的怒火化成真正的火焰,我也放出了火球術,並且直接用我的火球術威壓牠的火焰,壓散牠噴出的那堆火焰不說,甚至直接將牠的那顆頭燒成灰燼。

      但我都還來不及對付牠的最後一顆頭,審判已經很不給面子的直接把對方劈成好幾段,而且身手俐落的閃開瞬間噴出的大量血花。

      嘖,我該說不愧是審判嗎?這傢伙進戰的速度果然比我快。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的名字被倒過來念,我還是放出了火焰把那隻笨狗的屍體燒成了灰燼。

      “審判長果然還是好強大啊!”刃金露出了崇拜的表情看向審判。

      “……”審判沒回什麼。

      (給我把『長』字收回去,我們沒有打算讓這個世界的人知道我們的身分。)

      在刃金還想開口說什麼的時候,我趁著冰炎忙著去支援羅蘭他們那裡時對刃金使用感知傳話,要曉得這話如果被其他人聽到那麻煩可就大了,特別刃金和我們現在應該要‘不認識’才對。

      “!”他的表情一開始呆愣了一下,但接著很快就回過神來,然後乖乖地點頭。

      是說剛才對他放感知的時候,刃金身上的黑暗屬性也很強烈,雖然還遠比不上審判,不過那種程度的黑暗屬性應該也能確定刃金也是黑暗種族一類的了。

      但我剛才的治癒術還是能治癒他,所以恐怕他的情況也和審判一樣,因此我很乾脆地也在他身上放下了聖光護體和神翼術,接著和審判一起轉身去支援其他人。

      羅蘭他們那邊有冰炎、夏碎還有之前不知所蹤的黑袍少女(原來她在那)協助因此我還不擔心,更何況他們幾個對付的三頭犬時不時就停頓就好像看見什麽可怕之物似的,烈火那邊則由於有一群小鬼在絆手絆腳比較麻煩,所以我和審判趕緊過去支援那裡。

      “夠了,躲遠點別礙手礙腳!”烈火有點暴躁的把他身邊某個想衝出去跟三頭犬廝殺的小鬼往後拖,事實上不用特別觀察,從那小鬼的呼吸和步伐就可以看出他就算衝出去,也只有變成三頭犬飼料的份。

      “你以為……!”因為那小鬼基本上和我們身體的年紀差不多,所以他馬上不甘示弱地準備對烈火開罵。

      小鬼就是小鬼,完全不會看人臉色也不會看狀況。

      “過來!”米可蕥倒是比較會看情況,她馬上上前把那個小鬼往後拖,事實上在那堆見習生中,她的實力算是比較好了,雖然還無法和三頭犬正面作戰,不過最少她沒礙事,而且還多少能做到支援烈火他們。

      同時我也注意到,米可蕥的手上也沒空著,她的手上套著雙翠綠色的爪套,所以只是輕輕一勾就拖住了剛才和在跟烈火嗆聲的小鬼的後領。

      “寒冰,快退!”烈火突然爆吼道,寒冰也早在他出聲時就察覺到不對勁,幾個腳步間迅速的後退,一旁的堅石也跟著閃開,只見那隻三頭犬的腳下突然繪出了奇異的法陣,然後下一秒從牠的腳邊竄出了許多的幽靈怨魂。

      喂!這算犯規吧!書上不是都說三頭犬會吃靈魂嘛!?從來沒聽過三頭犬能喚靈啊!

      而且從型態和黑暗屬性的能量來判斷,那些明顯還不是普通人類的靈魂!

      同時,我仿佛又聽見那黑袍少女“嘖”了一聲……然後似乎碎碎念些真是不公平什麽的…………

      总之,眾人除了那名黑袍少女的臉色轉為鐵青,雖然不曉得這邊世界的靈體類如何,但我想大多靈體類的共通性應該都是殺傷力可能不太大,但應付起來卻有十足的麻煩性。

      不過就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烈火瞬間放出了一大片的除靈火焰,一口氣將離他們最近的靈體全部燒個一乾二淨。

      “算你們倒楣,老子最拿手的剛好是淨化怨魂!”烈火露出惡狠狠的表情,直接將火焰纏上了手上的劍然後繼續往前進攻,一劍劈掉一隻怨魂,旁邊的寒冰和堅石立刻到正忙著對付怨魂的烈火身旁支援,雖然靈體類的他們幫不上忙,但要曉得那裡可還有一隻三頭犬虎視眈眈地伺機進攻。

      “靠!鳳凰族的應該擅長治癒才對!誰跟你擅長淨化怨魂!”正當烈火衝上前去對付那些怨魂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轉頭望去竟然是稍早離開的烈火老爸帶著一群藍袍和其他袍籍跑來支援。

      “大伯!”米可蕥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

      而在那些支援加入後,戰況徹底倒向我們,羅蘭那邊的三頭犬在冰炎和夏碎的幫忙下很快就被剁成肉醬,至於那名黑袍少女又不見人影了,不過他們也被那堆怨魂擋著抽不出身過來這裡支援,雖然以冰炎的實力要閃過這些怨靈過來也行,但畢竟也不是只有三頭犬要砍,這些怨靈也不能放著不管得清乾淨才行。

      但奇異的是,那些到處亂竄怨魂雖然不斷的恫嚇著全身上下散發著光明屬性的我,卻沒有怨魂敢靠近,觀察了一下我發現那些怨魂幽靈在怕的是我身旁的審判。

      原來如此,大概是審判的種族位階比較高吧?總之,趁著它們顧忌審判而不敢靠近,而烈火那邊有其他袍籍加入也不那麼吃緊後,我也開始放除靈之火幫忙將附近的怨魂給清掉。

      “老爸,其他人交給你,我和我朋友馬上剁了那隻笨狗!”在自家老爹趕過來時,已經將旁邊的怨魂滅的差不多的烈火直接把剛才一直護在身後的小鬼們交給那群袍籍,然後跟寒冰堅石再度對上了三頭犬。

      “你給我慢著!”大概是因為三頭犬是高階的魔物,烈火的父親露出緊張的神色,不過烈火根本不甩他。

      “一人一顆頭,速戰速決。”寒冰無視旁人擔心的目光,瞥了烈火和堅石一眼說道。

      “收到。”烈火完全不管自家老子阻止就跟寒冰他們一起衝了出去。

      少了那群小鬼扯後腿,這三個人打的全無後顧之憂,寒冰的速度最快,馬上就砍瞎了三頭犬的眼睛,然後趁著那顆腦袋亂晃的時候將它砍下,而堅石也是三兩下就用手上的劍將三頭犬的一顆頭劈成了兩半,又因為他手上拿著的是巨劍,靠著揮動時的風壓還直接將那顆頭搗成碎片,烈火也不慢,在進攻的同時還一邊用火焰淨化掉殘餘在三頭犬周遭的怨魂,緊接在堅石之後直接從三頭犬朝他咬去的嘴巴將三頭犬的腦袋割下來。

      “小心!”米可蕥擔憂地喊道,接著往地上一拍,從她拍的位置蔓延出去綠草和藤蔓,將失去了所有腦袋本來要倒下壓住烈火他們的三頭犬身軀綁了起來。

      喔~還不錯嘛!

      雖然就算三頭犬的身體倒下應該也壓不到身手夠快的烈火等人,但米可蕥出手的時機抓的挺好,那些青草也沒妨礙到退開三頭犬身邊的烈火他們。

      “真是的,醫療班到底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高階魔獸啊!”烈火抱怨道。

      “是某個袍籍從任務裡帶回來的,結果因為技術性上的疏失而掙脫術法。”米可蕥聳聳肩道。

      “我們絕對會把那個袍籍揪出來,居然敢給醫療班惹麻煩!”烈火的父親露出很火大的神色,而旁邊另一批在幫有受傷的小鬼們醫治的幾名藍袍臉色也都不太好,有點冒火了的表情。

      不過我並不是很在意就是了,反正死也不是我死,就默默地幫那個闖禍的袍籍哀悼三秒好了。

      “還有你這小鬼!三頭犬是什麼等級的魔獸,你居然就給我直接衝出去!”烈火的父親凶狠的看著自家兒子開罵道,剛才被烈火罵的小鬼還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

      “拜託,又不是什麼不能應付的對手,別的小鬼對付不了,可不代表你兒子我也沒轍!”烈火馬上頂了回去,“何況我身旁還有夥伴幫忙!”

      “你!”

      “啊~好了啦!”正當烈火的父親還想繼續開罵時,一個看上去很像土著,但卻穿著醫師袍的傢伙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你家的小蘄克亞很能打你又不是不知道,不然平常在醫療班惹事的袍籍是讓他修理假的啊?你忘記上次你兒子還一口氣修理兩個紫袍咧!”

      “那是因為那兩個紫袍很沒用!”烈火的父親冷冷地回道。

      “別這樣說嘛!好歹這裡還有其他紫袍在場,你這樣說人家的臉是要往哪擺呢!”那位像土著的大哥好脾氣的說。

      “哼!”

      “不過話說回來,小蘄克亞和幾位小朋友的身手都不錯嘛!居然這麼輕鬆的就滅掉了三頭犬呢!”土著大哥笑笑地望著我們,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明明他的笑臉還算親切,但我就是不太想接近這個人。

      “還好啦,”烈火不太在意的說:“倒是提爾哥你不是都待在學校的保健室嗎?為什麼會跑回來醫療班?”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原本就是來檢查任務回歸的小凪的,可是卻被抓去開會了!才知道原來今天醫療班的幹部總集合開會呢!所以才會那麼慢才來支援,當時大家開會開到一半聽說醫療班被攻擊可是很震驚的。”叫做提爾的土著大哥聳聳肩說。

      “難怪這裡只有實習生在。”烈火瞥了米可蕥他們一眼說,但在聽了提爾的回答內容,他頭上難免也出現了三條線。

      “我記得你也是實習生的一員吧……”提爾露出無奈的表情,“雖然戰鬥力是紫袍級的。”

      “隨便啦!”烈火不在意的說:“何況我本來就是戰鬥力強過治療能力。”

      “戰鬥能力強過治療能力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嘛!”烈火的老爸又開罵了。

      “反正我現在也有認真去學治療了啊!你上星期開的功課我都寫完了耶!”烈火不甘示弱地回道。

      “喔~”提爾和旁邊幾名聽見的藍袍居然一起幫烈火拍拍手,還露出讚嘆又佩服的眼神,看來這些藍袍和烈火都有一定程度的熟稔,不過畢竟同樣都是鳳凰族,會熟也正常。

      “堂哥你決定要考藍袍了嗎?”米可蕥睜圓了漂亮的祖母綠眼睛。

      “嗯,是啊!”烈火聳聳肩說,旁邊幾個人聽到後跟著瞪大眼,烈火的老爸則還是一臉難以相信。

      “加油喔!以堂哥的實力之後搞不好可以成為第二個黑藍雙袍!”米可蕥露出幹勁滿滿的神情,好像要考的人是她一樣。

      “哼!”旁邊和他們差不多年紀的小鬼冷哼了一聲,擺明就是不看好烈火。

      但是不說烈火,連米可蕥都沒在意他。

      “算了,你們幾個小朋友還好嗎?”烈火的父親倒是沒漏自家兒子的氣,他直接轉過頭來對著陸續到他們那裡集合的我們問道。

      結果也不等我們開口,凡是有受傷的人,不管是小擦傷還是瘀青通通都被那群藍袍拖去旁邊治療了,由於怨靈和三頭犬都被清個乾乾淨淨,在場也還有其他的袍籍在警戒,所以其他人也紛紛解除了武器的型態鬆下手乖乖讓藍袍治療。

      “嘖嘖,還真是後生可畏。”剛才和孤月一起戰鬥的白袍大姊看著我們幾個露出讚嘆的表情,“雖然是多人一起聯手,不過居然在沒受重傷的情況下殺光三頭犬,看來幾個小朋友之後會成為公會重要的戰力呢!”

      “好說。”我掛上有禮的笑容回道,是說怎麽沒看見剛才的黑袍少女。

      “艾維,下次別這樣隨便插手,你的身體受了傷不容易好。”一旁正幫堅石檢查身體的藍袍說出的話瞬間吸引了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力,也把我的疑問暫時擺到一旁。

      “怎麼了?”大地完全忘記要我們要裝成剛認識的樣子,直接上前問道。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因為我是龍族,但是出生前發生了一些意外,提前離開了母體,所以先天性上有些不足。”想了一下,最後可能是想起剛才我對他說的話,堅石還是坦白說道。

      喔,原來如此,所以用我們那邊的說法堅石是早產兒囉?難怪他先前說他是來醫療班檢查身體的。

      不過堅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不過就是龍族……等等,龍……?!

      所有人也慢了半秒才會意過來,然後目瞪口呆的瞪著堅石。

      慢著,龍不是從蛋裡面孵化出來的嘛!?那跟離開母體有什麼關係!?

      不曉得是不是有想到了相同的問題,眾人繼續用一種詭異的目光看著他。

      “小朋友,你們幾個幾乎都是稀有動物,有必要用這種眼神看人家嗎?”提爾一臉古怪的看著我們說,然後望著一個方向說:“妳也給我出來檢查!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也有出手對付三頭犬。”

      “……”我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這傢伙居然知道我們幾個是古老的稀有種族,如果不是公會或者醫療班洩漏了我們的情報,那就是這傢伙也是擁有強悍眼力的上位者,嘖,這個世界果然臥虎藏龍,連這種看起來像土著的傢伙都小看不得。

      “切,”就在我想起眼前的像土著的家夥後半句是對別人說時,一道不屑的聲音傳出,“我根本都打不到,我向前一步,它就後退一步,看了都沒興致打了。”一個黑金1:1對等的齊腰辮子頭髮、額前兩側的頭髮則齊肩的黑袍少女出現在原先提爾望著的方向。

      她一直都在那!?

      “是是,”提爾敷衍了幾聲,然後用著堅持的語氣說:“過來乖乖給我檢查!”

      “……”那名黑袍少女沒說什麽,乖乖地走過去給他檢查。

      大概是因為檢查時必須全身放松,那一刻,我才發覺她體內的屬性竟是相克的光與暗屬性,別於審判與刃金的情況,她體內的兩種屬性都很強,跟冰炎的情況一樣,恐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屬性失調逆流!!

      但也因這種組合的屬性和屬性的情況,讓我開始懷疑起她的身份,而一旁的審判似乎也發覺這一點與我對了對眼神。

      然後不知為何,當她現身時,大多數的袍級都露出恐慌的表情,嚴格來說應該就只有她本人、治療著她的提爾、烈火老爸、冰炎、夏碎以及我們聖騎士十一人一臉淡定的表情。

      嗯?你說為什麽只是聖騎士十一人?

      這是因為刃金雖然沒露出恐慌的表情,但他都在一旁顫抖不知碎碎念些果然……完蛋……死定了什麽的……

      “碰!”正當大家都放鬆下來(?)時,其他地方忽然傳來了爆炸聲。




第三十一章-END-


三頭犬擁有強烈直覺,隱約感覺到優就是之前遇到的凪~
所以退了步~

哈哈哈wwwww



預告:第三十二章-現在的小孩都那麽恐怖嗎?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