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三十五章-不吸血的吸血鬼……


    ///^O^///////-蘭卡的視角-///////^O^///


      “對了,刃金你現在到底是什麼種族?”或許是為了轉移太陽很想很想嘗試煮很甜很甜很甜的料理的注意力,烈火忽然轉頭望著旁邊的我說:“皮膚很白、手上有烏黑的爪子、身上充滿黑色氣息,你應該也是黑暗種族一類的吧?” 可是為什麽拿我來‘開刀’?!


      “……嗯。”我沉默了一下才點頭承認,雖然看出他們幾個都不是人類,但我們前世都是聖騎士,我卻轉世成相當於我們前世的不死生物,說實話,我心態還沒調整過來。


      儘管我都用這個種族和身分在這邊的世界生活很久了,在面對其他人不會在意,但如果要向過去的聖騎士同僚承認這件事,我還是會感到困窘,多少還是會害怕他們的眼光……就算我經常會無意地說出毒話……((有關嗎?


      “安啦!太陽前世還是在任的太陽騎士我們都不介意他身兼魔王了!魔王沒比不死生物好吧?”知道我在苦惱什麼,大地馬上安慰道,只是我似乎感覺到太陽正在狠狠地瞪著大地……錯覺嗎?


      “呵。”我露出了苦笑,然後又低頭扒了一大口的飯。


      “何況這世的我是魔族,同樣也是黑暗種族。”審判突然开口說。


      “欸!?”我和堅石不約而同地對審判投以驚愕的目光。


      “還是據說非常嗜血的那種。”暴風用著輕鬆的語氣半開玩笑道。


      “所以刃金你到底是啥?” 太陽一脸兴奋地说,總覺得有人已經跟他們大概提過了……


      “吸血鬼。”我壯士斷腕般地說。


      “喔。”我雖然大概覺得他們應該大約知道了,會問我也只不過想聽我親口承認,可是……眾人的反應也太冷淡了吧……


      “你們不是應該更吃驚嗎?!”我一臉古怪的問。


      “喔~這個啊!”烈火露出賊賊的笑,我是不是问了不该问的事情?


      “因為……”


   ///^O^///////-分界線-///////^O^///


      在把他们其他人的種族大揭密後,我和堅石一整個負荷不能的想要撞牆,還好被旁邊的綠葉和寒冰給拉住,最後我們倆個索性逃避現實般的開始埋頭苦吃。


      “是說,刃金你不是吸血鬼嗎?”暴風忽然露出了一種不解的神情,“我記得吸血鬼的食物應該是鮮血吧?”

在暴風這麼一說后,眾人瞬間露出訝異的神色看著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血的味道……”我坦白說,“不過別跟我表哥說,被他聽到他一定會生氣,然後又開始想奇怪的方法逼我喝血……明明就不會逼小凪喝,真是偏心……”然後,喃喃自語地抱怨……


      “但是你一直不喝血不會有問題吧?而且吸血鬼能夠吃出除了血以外的食物的味道嗎?”身為醫療班實習生的烈火皺著眉頭問道,“然後,凪真的有夜行人種的血脈嗎?不是你講,我都以為她是人類……”


      “普通吸血鬼是真的吃不出一般食物的味道,不過或許是因為上輩子是聖騎士,所以我從小就能曬太陽,而且也能吃東西,雖然味道會比較淡一些,”我露出些许無奈的表情,“但是血還是得定期攝取,否則身體會很虛弱,啊!不過我不喜歡咬人,所以都是向醫院裡面買血袋。”深怕他們誤會,我趕緊補上一句。


      “然後,小凪真的有夜行人種的血脈,我沒說謊……呃,欸?被你們這麽一問,我倒是想起小凪平常也能曬太陽、能吃東西,而且嘗到的味道似乎是正常的……沒有比較淡…………身體也並不會很虛弱……她……好像不用定期攝取血的!!難怪表哥從來就沒逼小凪喝過血!!!”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難怪每次我問表哥,表哥都會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再亂塞給我一些任務,特別是智力性任務,原來是我註意力太差……


      “嗯,呃,唉,我看如果你們對小凪有興趣,還是去問她哥哥,夏碎吧。我……跟她相處的時間並不多…………其實並不是很了解而已……最多也只知道她喜歡吃什麽…………初次見面也就是幾年前的家庭宴會上,表哥介紹給我,而她被表哥帶回家住上一年的那次是第二次見面,然後這次也不過是第三次…………”我越說越悲哀……還開始語無倫次起來……原來……我跟她的距離……真的……好遙遠……


      “……”其他人看著我自我情緒消沈,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麽。


      “呃,就算你喜歡咬也沒關係啦!我們之中多的是皮厚血多的傢伙!” 大地決定不對我後半段的話給予評語,繼續有關我的話題,然後有意無意地看了太陽一眼。


      “吸血鬼要是吸了天使族的血會不會怎麼樣啊?”想起上一世太陽的血幾乎是不死生物的毒藥,而這世的太陽根本就是充滿光屬性的天使,綠葉遲疑地問道。


      所以你們是一致決定跳過小凪的話題啦!


      “不知道,沒聽過這種事。”大地聳聳肩,“反正太陽的話應該無所謂吧!這傢伙根本只有一張皮是天使!”


      大地你沒看見從剛才起太陽已經在瞪著你了嗎?還敢繼續諷刺太陽,你怎麽比我更像刃金騎士……


      “乾脆現在來試試看?”暴風露出某種很興奮的表情,烈火也是一臉期待的樣子。


      “喂,弄個不好我會死耶!”我恐懼的瞄了太陽一眼,馬上抗議道。


      開玩笑!就算我再怎麽喜歡被虐或被打,我絕對不會拿自己的性命來玩的!!!


      然後在我說完的那一刻,我似乎感覺到太陽的心聲:“靠!要被你吸血的人,更正,要被你吸血的天使都沒怕了,你怕啥!?”


      “別胡鬧了!”看著已經在瞎起鬨的眾人,審判終於冷著臉說道。


      果然審判长一發話,本來還想繼續鬧下去的眾人瞬間變回了乖孩子,然後又各自繼續安靜的扒飯,當然其中就包括我在內。


   ///^O^///////-優的視角-///////^O^///


      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是第二天早晨了。


      幾乎也在同時,我知道自己昨晚被他們倆(偽)兄弟擺了一套!


      他們大概不約而同的先後在我身上下了安眠效果的法術,導致我從原定的小歇變成睡眠了。


      真是的,十之八九肯定是這樣!((完全正解!


      一秒,兩秒,三秒


      在確定周圍沒動靜後,我悄悄地離開床。一起身,我就看見兩位少年——一個趴在桌上,一個靠在沙發上熟睡。


      我歪頭的想了想,決定不跟他們計較,畢竟他們都是在擔心我,我靜悄悄的拿了兩張預備被單,緩緩的蓋在他們身上,以免他們著涼。


      接著,我就去梳洗順便洗澡,然後向屋主拿了些食材(因為這是間名宿酒店,三餐親自準備、下廚,而食材則由屋主提供),回到房裏的廚房準備起些簡單的早餐。


      我準備到七七八八時,千睡醒了,並且無聲無息的來到我背後,突然出聲:“怎麽不睡遲些?”害我差點嚇到,幸好早已習慣類似情形(身為白雲騎士的帝摩斯哥)。


      “我可是自然醒的,難道還要我繼續睡下去?更何況我原本可沒打算睡這麽久的,多虧了某前輩控以及兄控。”我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說。


      “什麽嘛,妳已經知道了。”千聽出我語氣中的怒氣,決定不挑戰我的底線,“我先去洗澡梳洗,孛他還沒醒。”


      “嗯,知道,我不會去吵醒他的。”語畢,身後就傳來關門聲。


      “……”我轉頭望向身後緊閉的浴室門。


      你就這麽怕我趁人睡覺時去報仇嗎?可是就算我不把他吵醒,他都很快就會醒了……因為千你醒了……


      “呼——”最大的前提是我才不會去把人吵醒咧,我又不是不知道妳們這麽做是因為擔心、關心我。


      當我把最後一碟早餐擺放另一張較小的桌子上時,孛已經從趴睡在桌上的姿勢換成起坐姿勢——他睡醒了。


      你看!我說得沒錯吧!


      嗯,你們問為什麽我不放早餐在他趴著睡的那張桌上?那也要看有位置放啊!滿桌都是資料,而且還是重要的資料,這叫我怎麽放?


      他揉一揉眼晴,看向不久之前千還坐在上面的沙發,再看向已坐下的我:“千哥呢?”


      “浴室。”一說完,浴室的門就被打開。


      “……”看著孛拿起毛巾準備走向浴室的方向,而同一時間千走到桌前準備坐下,我突然開口:“所以孛你罕見馬上接下這次由無殿提供成為公會任務需長期私底下收集情報的任務,甚至不惜特地成為這次任務的巡司並指定我和千接這個任務,也不要讓其他人介入這次任務,只讓我和千,尤其是我,參與的這個任務的目的到底是什麽?”


      “不,應該是說這到底是個怎樣的任務,需要讓你費那麽多心思以及功夫?”





第三十五章-END-



就這樣,優的背景開始稍稍的、漸漸的被揭曉……


然後,蘭卡終於理解為什麽蘭德爾只逼他喝血~~

都明明有發現凪平常也能曬太陽、能吃東西,而且嘗到的味道似乎是正常的,沒有比較淡,身體也並不會因沒定期攝取血而很虛弱,怎麽就沒聯想到原因是和自己一樣呢?

他是以為凪是存血古老吸血鬼和人類血統的混血兒就可以避免喝血了嗎???

真笨呢~

不過其他人也半斤半兩就是了,竟然沒有馬上發現問題所在~


看來他們距離知道真正的真相還有很久呢!


預告:第三十六章-指定任務……


大家可以開始猜測孛的種族咯!!


评论
热度 ( 2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