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番外-我心中的太陽 —序章—

.

.

.

.                       

.

.

.

.

.

.

.

.

.

.

.

.

.

.

   好想消失!

   永遠消失!

   毫不留痕跡的,最好連那時也一樣!

   是我!是我!是我!

   是我造成的!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存在!

   一切不幸都是我造成的……

   這一切…不幸——————————





序章-END-











预告:番外-我心中的太陽 —Chapter One—

评论
热度 ( 2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