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番外-我心中的太陽 —Chapter Three—



      “呯乓———”清晨的孤兒院裏突然傳來一聲響亮的玻璃破碎聲。其實說多響亮這不會太過響,但就是把一名擁有金長髮的男孩從睡夢中吵醒了。

      “妳到底想怎樣?!!!又不跟來又不給人拉著走??”這不是溫柔姐姐的聲音嗎?——男孩心想。

      是什麽事讓她變得那麽煩躁?為了更了解事情,男孩來到了聲音的根源,看見除了那溫柔姐姐以外還有其他阿姨姐姐以及一個超級營養不良的小女孩。

      女孩的眼神充滿了厭惡、恐懼和害怕……

      欸,為什麽?溫柔姐姐很善良啊~雖然現在很兇……不過我也從沒看過她生氣。——by 十分疑惑的男孩。

      “發生什麽事?”男孩走出來問道,因為他總覺得不能放任女孩不管。

      “啊~格里西亞呀~”前一秒還一臉想把人吃掉的溫柔(?)姐姐變換平常的表情了……說話還差點蹦出花朵,種種變化頓時讓男孩覺得毛骨悚然!!!!!——男孩好不容易才勉強忍下往後退的動作。

      “也不是什麽大事啦~你回去睡覺吧~”哇!連花都蹦出來了!!!——by 無言的男孩

      “可是……”男孩看了看那女孩,“她是誰?”

      “哦……她啊,”哇!!花謝了!好快!——by 不知如何吐糟的男孩

      “她是新來的孤兒,一點都不可愛、不聽話……”姐姐語氣!語氣變了!!妳的溫柔形象呢?!!連內心話都說出來了!!!——by 見證人變臉時那一刻的男孩

      不過,也在這個時候,那女孩發現男孩。然後就跑去男孩身後躲起來,雙手捉著他的衣服顫抖著。

      女孩此刻想起,尼奧叔叔臨走前留下的話:
      “如果這裡也讓妳感到不舒服,就直接來找我或其他十二聖騎士長,到時就輪到我們收留妳,所以不用繼續留下了。”

      “……”全場頓時鴉雀無聲……

      “啊!格里西亞~你負責照顧她吧~順便幫我們問她的名字,就連把她帶回來的聖騎士都不知道。”其中一個阿姨連忙說道,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P.S. 尼奧不要太過迎人註目,所以喬裝成普通聖騎士,因此負責帶女孩到孤兒院的人的確是尼奧,不用懷疑!)

      “好的,沒問題!那我們去吃早餐~”過後,男孩就拉著她的手往食堂走去,留下滿臉驚訝的大人們在原地。

      “妳的名字是什麽?”途中,男孩突然問道。

      顯然是被男孩的突然發問所嚇著,女孩頓了一頓才說:“沒有名字……我忘了……”

      “……那……那就叫優吧!”男孩轉身蹲下對女孩說。

      “優……”女孩重復念了自己的名字,然後露出了自男孩看見她後的第一個笑容。

      好可爱………… by 稍微臉紅的男孩

      “妳……為什麽怕他們?”男孩小心翼翼的問道。

      “他們有很濃厚的黑暗氣息……讓我感到難受……和他們是一樣的……”後面那一句小聲道幾乎聽不到。


      (尼奧叔叔,看來你的話是真的,我真的遇到了。這樣一來這裡或許不會像想象中那麽差勁了,最起碼不會令人感覺喘不過氣來了……)女孩——優看著拉著自己往食堂走去的男孩背影想著。





Chapter Three-END-











番外-我心中的太陽 —終章—

评论
热度 ( 3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