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三十七章-『卡薩部落』的使者



   ///^O^///////-第三者的視角-///////^O^///

      “叩─叩─叩——”

      接著掛著‘會客室’的門被打開,一名深藍色長髮的男性走進來說:“洢蕾安大人,公會的人剛剛通知我說他飯過後就回來,要我們在這等多一會兒。等下對方抵達後,公會會派人叫我們過去的。”

      被稱為洢蕾安的深藍色長髮女性點點頭,坐在她身旁的另一名深藍色長髮女性則開口問:“那另外一件事查到如何,艾沃德?”

      名為艾沃德的男性搖搖頭:“還是沒什麽進展,一樣只能查到她的名字叫做‘海’,然後是個無殿直屬的黑紅雙袍級,除此之外的情報,我都一律查不到。”

      “難道就沒什麽漏網之魚的情報?”女性不信的再問。

      “嗯,沒有。”

      在當女性想再次開口時,一直不出聲的洢蕾安開口:“好啦,泠月,不要為難艾沃德了,那件事就順其自然吧。”

      “可是……”

      “妳看,我們此行不也有意外的事情嗎?” 洢蕾安不讓對方‘可是’下去,笑笑的說。

      “嗯。” 泠月明白的點點頭,因為他們三人親自來公會可不是只為了要公會通知流落在外的孩子說他們近期想前來拜訪,這種事大可不必親自來通知,用寫信、電報或其他方式即可,所以他們此行原本是想趁機調查更多有關‘海’這少女的情報,可是失敗了。

   ///^O^///////-希歐的視角-///////^O^///

      “所有人都要跟我一起去?”吃完飯後,我看著開始準備外出的眾人問道。

      太陽聳聳肩說:“反正堅石要複檢,烈火要找他老爹,孤月得去跟公會的人報備,羅蘭也想去確認昨天那個任務的後續,刃金要找自己表哥的傭人,既然有一半的人都得過去那不如大家一起去。”

      ……

      太陽你話是這麽說,但在我眼裏,你一臉表達著:“反正之後也會常常過去,那還不如早點把那裡摸熟一些的好。”

      烈火抽出一張傳送符說:“所有人站近一點,我來開傳送陣法。”因為傳送陣法是有範圍的,於是大家馬上走到他的身旁。

      “這倒是不需要。”太陽微笑地說。

      “欸!?”所有人一臉不解地看著太陽,接著在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們腳下就自動出現了傳送陣法,但烈火手上的傳送符根本還沒扔下。

      “走囉!”太陽用著很悠閒的語氣說。

      “靠!太陽你什麼時候學會用傳送法陣的!?”在發現我們準確無誤地到達公會後,烈火震驚地看著太陽。

      “好歹也看你們用了那麼多次。”太陽一臉輕鬆地說道。

      “但每個人用的傳送陣法都有些許差異耶!”綠葉一臉驚愕地看著太陽。

      “法術類的東西永遠都有規則可循。”太陽淡淡地笑著說,然後有一瞬間笑容變得更深了。

      他该不会連昨天那票刺客用的傳送陣法都記下來了吧……((猜對了!!

      當然我也不是真的那麼變態一看就會,從最初褚冥玥用的那次我就一直在觀察了,甚至先前送安因離開時,我也在旁邊不動聲色地把他腳下的傳送陣法給記了下來,接著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在腦袋裡面比對每個傳送陣法的共通點以及我在那些陣法上感覺出來的力流狀態,甚至包括我自己待在陣法裡被傳送出去時的感覺,最後才能自己繪製出一個的。by 太陽

      “不愧是史上最有祭司和法師潛質的太陽騎士。”大地冷冷地說。

      總覺得大地這句話含有諷刺在內……就那麽一點……

      “太陽,我以後的功課就靠你了!”烈火用一種看見救星般的眼神看著太陽。

      “你這樣我們這些從小生在守世界,卻還沒有學會變化傳送陣的人臉要往哪擺啊!”刃金苦澀的說。

      “當然擺在自己頭上。”

      太陽一秒回答,結果就是得到大家一齊給他一個大白眼。

      沒多久烈火和羅蘭就去幫我們跟公會的人交涉了,接著他們就把我們帶去一個會客室等待,不過對方只是幾個族人來找我,而我這邊却這麼一大票人護駕也實在不太禮貌,所以真正陪我的人只有太陽、審判、綠葉和白雲,刃金直接去找自己表哥了,烈火則乖乖的去找自家老爸報到,寒冰陪堅石一起去找醫療班的人做健康檢查,大地、羅蘭則和孤月一起去找公會的人員報備行蹤,而且之後還要再陪羅蘭去問昨天任務的後續。

      “您們好。”我們才在會客室等了一下,就有一名白袍帶著三名身上纏繞著強烈水屬性的‘人’走了進來。

      那三位想必就是真正的海妖精了!即使我不像太陽有感知或審判這世有的超強感覺,啊,不過我覺得太陽現在即使不特意放感知,也能在他們身上感覺到強烈的水屬性就是了。

      但我正真想說的不是這個,相信在太陽放了感知後,他應該就能在他們身上感覺到我一開始就感覺到強烈的海浪般的力流。

      我能不借助感知就能感覺到海浪般的力流,想必應該是我與他們是同族的吧!

      就在我繼續盯著面前三名著海洋氣息的海妖精,一旁的太陽與審判正在進行著我聽不見的對白。

      (這幾人身上有著海潮的氣息,而且氣味濃烈。)審判忽然對太陽傳話道。

      (對,而且在海洋的力量之中,居然還隱隱含著某種『孕育』的力量。)太陽也跟著回道。

      生命最初是由海洋起始的,就是原世界的課本裡面也曾寫過「海洋孕育了各式各樣的生命」這樣的語句,我在這三名妖精的身上感覺到了這樣的力量,雖然他們收斂的很好。by 太陽

      不過烈火先前說的沒錯,海妖精真的是藍髮,眼前這三人,更正,這三位妖精都是深藍色的長髮,而且連眼珠都是湛藍的,另外我還注意到他們的手腕上都有一模一樣的魚龍刺青,應該是有什麽作用或象征吧?

      ……

      不過……

      “不會我以後連眼睛都會變成藍色的吧……”我喃喃的低語道,自從我頻繁的接觸這個世界並且開發自己體內的種族能力後,我頭髮的顏色就開始逐漸轉變成藍色,以前還好,只是透過陽光反射才能略略看出藍髮,現在!呵!就算不特別仔細看也能看出來了!明明前世想要都沒,還害我一天到晚染髮,差點以為我會想太陽說的腎衰竭而死或因染髮色素的毒素而死。

      “年輕的孩子,您好,我們是『卡薩部落』的使者,是古老海洋部落之一,我的名字是‘菈雅泠月’,清澈淺海之珊瑚,稱呼我為‘泠月’即可。”就在我胡思亂想的當兒,為首的女性用著悅耳的嗓音把我拉回現實。

      我稍微愣了一下,同時也用眼角註意到太陽馬上瞇起了眼睛。

      我們會有這種反應,全是因為眼前的女性居然對年紀比自己小的我使用‘您‘這個敬稱,這麼看來他們似乎知道我的身分,而且身分恐怕不低。

      “……您們好,我是希歐。”我只稍微愣了兩秒,接著就禮貌地回應道了。

      是說剛才那個女妖經口中的‘清澈淺海之珊瑚’是什麼東西?

      大概和我想法是一樣的,我看见太陽皺起眉來和旁邊的審判互換了一個疑惑的眼神,顯然審判也不知道對方忽然蹦出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而幾名海妖精在聽見我的自我介紹後瞬間露出了一絲疑惑的神色,在不動聲色的打量完我後他們不解地和同伴交換了一個眼神。

      許久,沈默的氣氛由對方打破。

      “您說您的名字是‘希歐’?”名為泠月的女性臉上雖然依舊掛著笑容,但眼神有著藏不住的疑惑。

      呃……你們交換了眼神醬久就想確認我名字??





第三十七章-END-

這章優、千以及孛沒機會登場呢!!

然後就是要恭喜暴風得到了夢寐以求的藍髮!!!附帶藍眼~

另外就是謎之名字出現了!!!!
『海』是誰呢?
跟暴風有關系嗎??(嘛嘛~畢竟是『卡薩部落』的使者提起的!)

又是個謎題呢!!((眾:明明還有一大推還沒解答……





預告:第三十八章-時間之流

评论
热度 ( 3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