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番外-妹妹(中)



      “夠了,喬德。不準你欺負妹妹。” 一把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聲音打斷我的話。

      我赫然轉身,看到從移動陣裡走出來的造成現在這種局面的主謀者——日翼•辛德斯。

      我第一個反應就說:“妹妹?我幾時有妹妹了?我只有個大哥,兩個姐姐,一個雙胞胎弟弟以及弟弟而已,哪來的妹妹??”

      “就是在場唯一的女孩,她今天起就是我們兄弟姐妹的新妹妹了,她小你一年,所以對朝陽來說就是個姐姐。”大哥一邊淡淡的說,一邊拉開椅子坐下來,“有什麽問題,先把午餐吃了,這是藝音辛辛苦苦為我們準備的,你不吃也要替朝陽想,他現在是發育期,他要吃。坐下趕緊趁熱把湯面吃了吧,朝陽、藝音。”

      “好……”朝陽和藝音分別坐在大哥旁邊,開始享用湯面。

      “藝音,這碗湯面很好吃,以後再做吧!”大哥露出津津有味的表情,朝陽則在猛的點頭。

      “……嘖!”我大力的拉開在他們對面的椅子坐下,默默的開始吃午餐。

      良久,一杯倒了茶的茶杯慢慢的推到在我眼前。

      在大家吃完後,藝音像是把之間發生的事當沒到的收拾著碗杯;大哥則還在享用茶,一點都沒想繼續解釋;而朝陽就繼續讀書。

      終於,我容不可忍了,大力的站起來導致椅子跌倒在地上。((突然發什麽神經??忍耐力太差了吧~

      “記住,大哥你要收養她成為你的妹妹,我不反對,但我是不會承認我有個妹妹的!管她有什麽隱情讓你遲了半年才和我說她的存在!!”說完,我才轉身離開餐廳下樓走進我的房間。  

   ///^O^///////-第三者的視角-///////^O^///


      當喬德的背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內後,日翼搖搖頭無奈的嘆了口氣。

      “對不起,喬德他是嘴硬了點又經常口不對心,相處久了,他就會承認妳為他妹妹的了。”日翼擡頭苦笑對著正在洗碗杯的藝音說。

      藝音點點頭,良久才開口說:“真的不會連累你們?不但收留我在這,現在還領養我為你的妹妹……如果被發現,後果可不堪設想的,難道你真的不明白?我的種族……”

      “如果我把事實告訴另外的兄弟姐妹,他們也會贊成我的做法的,把妳交給他們絕對不是對的抉擇。你說對不對,朝陽。”日翼把藝音的話打斷。

      聞言,朝陽連忙點點頭說:“沒錯,音姐妳就當我姐姐吧!不可以嗎?”

      “……”藝音停下擦幹碗杯的動作。

      “妳就趁接下來半年的時間慢慢想吧!我接下來跟我搭檔去執行半年任務,偶爾會回來的。”說完也不等藝音反應就打開移動陣離開了,留下一句話:“剩余的兄弟姐妹我會找時間通知的,所以還是盡量在這樓活動就好了。”

      “……”良久,藝音才繼續擦幹碗杯的動作。

      “三姐最近比較忙,會經常不在家,所以音姐回來後可以放心在三樓走動進出書房,而不是呆在房間裏。”朝陽放下書說,“大哥說到做到,而且很強,所以音姐妳不用擔心。”

      “嗯,我知道。”


      “謝謝……”

   ///^O^///////-喬德的視角-///////^O^///

      開什麽玩笑!她以後就是我妹妹?又多個弟弟我沒關系,但現在不是這樣,這‘妹妹’可是大過朝陽小過我和爾鳳的,我根本沒聽過這段時間那臭老爸有惹是生非!所以她根本與我沒半點血緣關系!

      算!大哥善心大發想領養沒血緣的孩子也沒關系,他根本有資格當爸爸了。但唯獨如果他想領養個妹妹,我是絕對不會認那人為我妹妹的!!

      喝!不管前世這世下世,我只有一個妹妹!!我也只會承認她為我妹妹……………………


      唉……話是這麽說…………


      誰可以來告訴我……

      為什麽我現在會處於學校圖書館?!


      明明是暑假第二天,我為什麽要虐待自己一大早就爬來圖書館查尋基礎符咒的資料?!

      真是的!看來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我竟然會為了那口口聲聲不承認的妹妹……

   ///^O^///////-分界線-///////^O^///


      “叩叩─叩——”

      門後的人見到來人是我稍稍吃了一驚:“有事嗎?”

      “跟我來書房一趟。”說完,我不等她回應,我就轉身走向書房。

      幾分鐘後……

      “妳還真的無法啟用符咒啊?!”我大喊道。

      “我都說過了……”被我叫出來的人——藝音無奈的說。

      “我才不管呢!我一定會讓妳用到符咒的!!”我又把一疊符紙推到她面前,“用盡所有辦法也要!”




      “欸欸欸————————————!”藝音露出不甘願的表情。





番外(中)-END-

Next
       ↘
         《妹妹(下)》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