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序章-還是不要算了

这是篇【吾x特x二x自】的文章。

当然原来发布在别的地方,可在目录或者合集或者系列tag里寻获网址。


吾=吾命騎士
特=特殊傳說
二=第二人生雪姬冰塵大大写的文章)
自=自創角色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写作。因此如有什么语法或格式错误,请提出来^^


以下正文~


      那天淩晨,烏雲密布、空中彌漫著晨霧,但斷斷續續的練劍聲、規律性的晨跑,使陰陰沈沈的光明神殿增添了生氣。此時此刻,別於這些聲音,傳來了一陣急躁的腳步聲。這腳步聲就源自第三十九代聖騎士…………

     欸!欸!欸!!他們為什麽會做出這麽違反聖騎士的行為呢??!!!

      他們正往光明神殿的深處的方向邁進,不帶一絲猶豫,只怕趕不及阻止她做傻事。由於他們個個滿臉嚴肅,騎士們都不敢前去詢問發生什麽事了,怕耽擱了正事如:不死生物出現了……可是……為什麽是往聖殿深處???那裡不是什麽都沒……有……等!好像是禁地……不不不……好像是七不可思議傳說之一……說是有個幼童幽靈居住在那……

      “呸,我應該早點發覺的” 艾洛自責的說。“自從他們死後她就很少離開房間了…………” 

      “艾洛哥,這不你的錯!!!畢竟我們也沒發覺……”修伊斯與凡里卡異口同說。

      “不要分心!現在最主要是以最快的速度先抵達她的房間!!” 珍萼以快要爆發的口氣說道。

      接著,他們一致性地握緊手中的紙,全速全進地邁進。
                                                

                     對不起,我選擇離開你們。

可是如果不這樣做悲劇一直會重演,所以我必須做出選擇,

                       這樣魔王再也不會出現………

               也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完全轉世………… 

      因此,我將會從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任何角落。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管對你們還是他們都隱瞞了很多事


                         這次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主角的視角-

      終於可以進行了,我那準備已久的計劃……

      我把全部家具都堆在門前只為了不讓他們來阻止……

      “嗐,他們還是會硬闖的吧……都不知像誰……”

      不帶一絲猶豫,我啟動了我那自從他們都離開後準備了四年的法陣,悠悠地念出咒語。當我念到最後一個階段時,那急躁的腳步聲逼近了。雖知他們是不可能終止了這個法陣,可我動搖了……

      下一分鐘,他們把門拔開了……

      “門可是用推開的咧……一群怪胎……”想歸想,我趕緊加快完成我的法陣。我把雜念排除因為這會造成我失敗消除自我的存在——他們所擁有關於我的記憶。可是……

      “優!!不準妳擅自幫我們做抉定!!!”十二名聖騎士同時喊道。“我們需要妳!!妳永遠都是我們十二聖騎士的妹妹!!!也是我們的第十三騎士!所以不要離開我們,魔王什麼的,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抉!至於關於他們,前前•聖騎士說過還用不早我們管!!所以……所以……留下來吧!!!”


      眼淚以美麗的弧度流了下來。

      法陣完成了……

      一道強光籠罩著我……






































      “優!!!!!!!!!!!!!!!!!!!!!!!!!!!!!”


















      還是不要算了,抹殺自我存在什麼的……
      可是……







      “可是,我可是年長過你們的耶~”語畢,我隨著強光的減弱,憑空消失……



序章-END-


预告:第一章-傳說

评论
热度 ( 10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