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一章-傳說

序章-還是不要算了



      “聽我說……聽我說……如果向戰神真心祈禱的話,體弱多病的小孩可以茁壯地成長,甚至可治好無名病!!”

      “治好無名病!??不至於吧!我只聽說前者,可那終究只是傳聞罷了!!都沒人見證過!”

      “話是這樣沒錯啦……可是還是有人選擇去相信那個傳聞嘛……事實上妳也不是這樣嗎??!!!”

      全大陸各處都可以聽見這種對話,並流傳了著這麽一種習俗,但從來都沒有人成功……或許有成功的—傳說中的那個人。

      那個人從小體弱多病,可都平安地茁壯成長。但是,她三歲那一年,她得無名病,就連祭師都措手無策……此時,她母親帶著她來到了戰神殿。那母親真心地在戰神殿裏祈禱—祈禱她女兒可以撐過這難關並健健康康地長大……真心地祈禱……祈禱…………祈禱………………祈禱……………………

      可是所謂:“破屋更遭連夜雨,漏船又遇打頭風。”。她好不容易才從病魔手中逃脫時,她被販賣兒童集團捉走了。基於她的體質,集團把她賣給了人體研究試驗室。那試驗室聽聞時渾沌神的盲目崇拜者們,因此她被當成自作魔王的研究品了……她被移植了不死生物的器官……生不如死,但她存活了下來—唯一的存活者,可她母親卻病逝了—超勞過度。

      有人說是她命大,命不該絕;有人說是她母親的命換回她的命;有人則說是因為有戰神的保佑;有的人就說是因為她是戰神的神使;也有人說是渾沌神讓她活了下來,以渾沌神的神使身份……終而言之,看法數不勝數。

      她被聖殿騎士團所救,帶到光明神殿進行洗禮。神奇的是,她明明具有大量的黑暗屬性,體內甚至還有不死生物的一部分,她卻不畏懼聖光,也不被聖光所灼傷。於是,又出現了這是光明神的大量、她是光明神的神使等說法。之後,她就安頓在位於忘響國裏的葉芽城的孤兒院……


      這就是那個傳說。


-分界线-


      “妳……妳是一年前的小孩……妳是他口中的妹妹?可妳現在的狀況……”一道又粗又沈而有力的聲音對著前面光暗屬性相撞的女孩說道。

      那個人就是第三十七代太陽騎士長,尼奧•太陽。

      “……”女孩歪了歪頭“唉……是的,太陽騎士長。請你不要告訴哥哥,他什麽都不知道。”

      “這是怎麽回事……妳……”

      “你知道哥哥的事吧。”不等太陽騎士長說完,我用堅定的語氣說道。同時,身邊與自身的屬性漸漸穩定下來。            

      “呃……我就像是個平衡器?!!”我粲然一笑的回答。

      “!” 尼奧驚一驚,但很快就恢復原來的表情,點了點頭表示了解。“但妳怎麽還這麽小只?妳五歲了吧。”

      “!……唉……我的成長變緩慢了……”我緩緩地吐出話來。

      “……”

      “……”

      一秒……兩秒……三秒……

      “走吧。”尼奧突然用壹種不帶一點商量余地的口氣說道。

      “……”我只好整理了些需求品便跟他走。

      “名字”他跟院長交待完後問道。同時,我也聽見她向院長交待哥哥不會再來這裡了。

      他不是像院長交待了嗎?我還是依舊回答了:“優……哥哥取得……我不記得我原來的名字了。”

      “是嗎。不錯,是個美麗的名字。”尼奧用溫柔?的語氣說道。


      此時此刻,在夕陽的照射下,我們影子拉得很長,很長……就這樣,我帶著太陽騎士長回去我的新家—聖殿。






      可是,為什麽是我負責帶太陽騎士長回聖殿喔?!!((眾人:嘛,他是路癡……





      因此,我身為第十三聖騎士—優•星空的生活開始了~~~




第一章-END-

優是格里西亚领养?的妹妹喔~
前几章我还要交待一些事,所以时间点还在前世^^


预告:第二章-第十三聖騎士—星空騎士的誕生

P.S 序章(备份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