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番外-萬聖節

      這是個發生在遙遠未來,三個小孩之間的故事。

      “歡迎回來,小姐…?!”只見眼前的人連頭也沒回的,光速的沖進房間,“欸?怎了嗎?小姐雖不怎麽開口除了兩位少爺前尤其是大少爺,但是也不至於沒回應我們這些下人的……”

      “啊,歡迎回來!小少爺。小姐她發生什麽事……”話還沒說完,一個身影帶著快速的步伐像一陣風經過了那些女仆們。

      他無視了她們來到之前那女孩的房門前喊:“小凪,他們是什麽意思?啊不對不對,他們不是有意嚇妳的!?應該不是……啊——我到底在說什麽——總之,妳先出來吧!”

      “欸?發生什麽事了嗎?,小歲?”一道聲音從被稱為小歲的小男孩身後傳來。

      “啊,哥哥!小凪她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裏!!”小男孩轉過頭,對著與他有幾分相似樣貌的男孩說道。

      男孩皺一皺眉頭,“小歲,把話說清楚點,發生了什麽事讓她反鎖自己在房間裏?”

      小男孩呼了一口氣,讓自己靜下心後才說:“在我們從幼兒園回家途中,光他們,啊,他們是幼兒園裏出了名的搗蛋鬼,身穿妖魔鬼怪的,突然出現,堵住了我們的去路。由於他們是突然喊叫的出現,讓我楞了一楞,但小凪就根本被嚇壞了……倒不如說是從中看見了其它事……讓她恐懼悲傷的事……而他們沒察覺的自個兒對著小凪說什麽想清楚了嗎的妳的決定是什麽的之類話……還有取笑小凪的右眼整天包著繃帶,真大膽!啊!!我想起了!今天早上小凪根本從來沒開口說過話!!雖然平常就幾乎沒開口說話,但!起碼還會對我說上幾句話…欸,幾個字……”小男孩反復的變化著表情,使男孩看著聽著不禁勾起笑容。

      然後,小男孩露出兇惡的表情,“一定是他們的錯!我這就去找他們!!”

      “等—小歲!做事不要這麽沖動—”男孩一手拉住小男孩的手,好讓他不離開這裡,“先讓凪從房間裏出來,說出整個來龍去脈~”

      “哦!我明白了,哥哥!這是為了可以更徹底修理他們!”小男孩看著眼前滿臉微笑但背後卻是黑氣的哥哥,恍然大悟的說。

      男孩只是繼續微笑,轉身走到房門前。

      “出來吧,凪。”男孩對著房門說,“妳都聽見了吧。”

      下一秒,只見一個身穿便服的嬌小女孩緩緩地拉開日式門。

      之後,她與眼前的兩位男孩對視一會兒,才慢慢的開口說:“萬聖節是什麽?他們說我拿了他們放在我桌上的不死……妖魔鬼怪面具,所以晚上必須跟他們出去……玩……否則不會還我歲送我的貍貓娃娃鑰匙圈……至於我被嚇壞了的原因是他們的面具……讓我想回了一些往……事……”女孩把頭朝地上,“對不起,歲……我把妳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弄丟了……”

      “欸?啊!沒關系……我還是第一次聽小凪說這麽多話……”

      “呵呵——小歲怎可能會怪妳呢?”

      “但!他們不但沒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想約小凪/凪出門,還為了確保她出門,竟然威脅她,讓她如此的困擾!另外!還嚇壞了她—呵呵——不可饒恕!!!”兩位男孩異口同聲地說道。

      女孩雙眼充滿擔憂的看著眼前兩位瀕臨暴走的‘哥哥’。

      男孩察覺到這一點,撫摸著女孩的頭,安慰地說,“放心,我會看著小歲不讓他亂來的。把見面地點告訴我~”

      話是這麽說,其實以現在的情形,女孩擔心的不是歲,而是眼前的男孩。這是因為他身後已冒出濃厚的黑氣……

   ///^O^///////-分界線-///////^O^///

      “我這就去為這次行動做些準備!”已拿到地點後,小男孩興奮的說完就跑遠了。

      “呵~小歲真是有活力呢!”男孩看著小男孩的背影,感慨?地說。——如果无视他背後那快透不過氣來的黑氣……

      “妳就呆在家裏吧,我們很快就回來的,那時我們在家裏辦個小型萬聖節吧!我會叫女仆等會兒送衣服給妳的,到時妳就換上吧~”男孩再次撫摸女孩的頭說道。

      只見女孩一臉疑惑,男孩這才想起她並不了解萬聖節。在他吩咐好他的計劃給管家和讓女仆為女孩準備所需的衣服後,一邊等小男孩準備就緒,一邊向女孩說明其‘萬聖節’的意義。

      萬聖節又叫諸聖節,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萬聖節源自古代凱爾特民族(Celtic)的新年節慶,此時也是祭祀亡魂的時刻,在避免惡靈幹擾的同時,也以食物祭拜祖靈及善靈以祈平安渡過嚴冬。前一天晚上,也就是萬聖節前夜,也就是今天,小孩們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收集糖果。

      男孩說完的同時,小男孩準備就緒了。之後,他們就出門了……然後?沒然後拉!

      開玩笑的,然後,就如男孩所說,他們倆毫發無傷的,很快就回來了。這时的女孩也已換上了小魔女服。因此,他們就帶著女孩,挨家(房)挨戶(門)地向管家和女仆們獲得了糖果~

      那天,女孩也露出了那段時期不常見到的燦爛笑容,使管家和女仆們留下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不愧是我的兒子!竟獲得了那女的信任!”一個男人在暗處看著著溫馨的畫面自大的說道。

      “喝!你想得美!我是不會把那女孩給你利用的!我希望她度過個充滿歡樂和平的童年,所以除非是時機到了,我才會叫夏碎接走她的!”不知幾時出現在那男人身後的女人說完後,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於是,午夜12點的鈴聲響起,萬聖節前夜結束了……

      小男孩(6歲)——千冬歲 

      和

      男孩(7歲)——夏碎

      合力把

      女孩(6歲)——凪抱回房間。

      離開房間前,夏碎輕輕地說:“祝妳有個美夢~凪”

      至於,光他們那邊則經歷了真真實實的萬聖節——徹底的被嚇壞(真正的妖魔鬼怪)。另外還被兩位妹控的哥哥以赤裸裸性命威脅警告,如果再敢接近凪。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番外-END-


还有:後記-禮物-

评论
热度 ( 3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