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三章-這是我妹妹!

      “夏佐……”尼奧叔叔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但

      “咕嚕嚕嚕嚕~~~”被我的饑餓聲打斷了。我頓時覺得尷尬起來,害羞得擡不起頭~

      “呵…對不起,把妳給忘了。都已經那麼晚了,肚子餓了吧?”夏佐叔叔蹲下身用溫柔的聲音跟我說。

      好像……“爸爸……喝!”我趕緊把嘴用手遮起來,想著:“糟糕!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了!!!!!”

      “噗!!!!哈哈哈……爸爸……夏佐是……哈哈……咳!”夏佐叔叔出肘打了尼奧叔叔的腹部……

      “小優……爸爸這個稱呼有點…那個……”夏佐叔叔哭笑不得的說,“叫我夏佐叔叔吧!”

      “欸?可以嗎?夏佐叔叔!”我粲然一笑。

      “恩,可以。”夏佐叔叔看一看四周,“啊!青黎!你過來,帶她去食堂……沒記錯的話現在是小聖騎士們的晚餐時間,讓她與他們一起吃。”

       “是!”青黎快速地回答。看來他十分畏懼夏佐叔叔……為什麼呢?……啊!夏佐叔叔是審判騎士長……差點忘了……

      之後,我就隨著青黎…唉…哥哥?來到食堂。他把門推開後,八道…不!是九道視線看著我!!!有一個人的存在感好低~他們都用‘妳是怪物’的視線看著我;青黎…叔叔好了因為沒氣概…不知怎麼解釋就先讓我坐下,他去幫我拿晚餐。然後?然後他便離開啦!呸,他連叔叔都沒資格!我以後要叫他‘青黎大叔’!!!

      不知被盯了多久,兩道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妳要吃點心嗎?不過在那之前妳必須先好好吃完晚餐才行。”

      “對呀,因為妳的身體太瘦小了。”

      “!有蘋果派?”我轉過頭既開心又快速地說,同時,我看見冰藍髮和綠髮哥哥。

      “恩,有哦~”看見我馬上回頭吃晚餐後,冰藍髮哥哥說道。

      “好,給。” 冰藍髮哥哥看我吃完後給我一塊蘋果派,“我叫伊希嵐。”

      “你好,我叫優。”接著我幸福的吃起蘋果派,“啊!有點太甜了呢~我比較喜歡少糖的。”

      “是嗎,我知道了。”我看見他拿出一本書寫:優——少糖

      “他在記錄個人口味,”看見我疑惑,綠髮哥哥幫我解謎,“啊!我叫艾爾梅瑞。”

      “哦”我繼續享受我的蘋果派~

      就在這種時候,

      “小妹妹~”一道很明顯是塔讪的聲音冒出。

      “?!!”我們三人都鎮驚住了……

      “喂!喬葛!不要見人就塔讪!話說你的形象不是這样的吧?”另一把瀟灑的聲音出現……但他正在向我拋媚眼?!!

      “你也不是在練習拋媚眼?”之前那男生說道,“我叫喬葛~可以叫我哥哥哦~”

      “!!!”我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啊!我在拋媚眼?!!”對!這位藍髮?看起來很假…染料?哥哥,“慘!習慣成自然了!!”這样也可以習慣?!!!啊~不行,我無力吐槽了。

      “對不起,把剛才的事忘了。”突然那瀟灑的聲音把我從混亂中拉回現實,“我叫希歐。”

      接著,剩余的人就接二連三的自我介紹。

      “我叫奇克斯!”一把響徹雲霄的聲音、紅髮……

      “帝摩斯……”聲音突然出現,把全部人都嚇了一跳。我明明知道你一直存在、也知道你存在感很低……但你怎麼連自己的朋友?都嚇壞了?!!

      “帝摩斯!原來你在啊!!!”什麼?!!你們沒發現?!!!

      “萊卡!這就是我的名字,話說妳長得小只真好!”

      “……”少說幾句話不會死人吧!!!!!!!!!!!

      “維瓦爾……”看來要維持擡頭狀態說話十分辛苦……

      “艾維斯,妳喜歡小動物嗎?”好高大~後面那句有什麼意思嗎?

      “你們都是小聖騎士吧?還有三個呢?”看他們都介紹完後我發問道。

      “欸?對耶~還沒看見太陽小騎士和審判小騎士……我們也從來沒看過魔獄小騎士。”

      “是嗎……”看我吃得那麼開心,伊希嵐哥哥把剩余的蘋果派給我,所以我依然繼續享受我的蘋果派~

      此時,他們都冒出了一個想法:“她吃點心的样子很像一個人……是誰呢?……金髮黑眼……嗯~~~~”

   ///^O^///////-格里西亞的視角-///////^O^///

      “都是你要什麼藍莓面包,我們有可能沒晚餐吃了。”眼前三黑的男生說道。

      “放心~放心~不會的~雷瑟~”我邊吃我拿最愛的藍莓面包邊說著。

      恩?我好像聽到優的聲音從食堂裏傳出,是錯覺嗎?之後我踩進食堂裏,證實了我的聽覺無誤……

      “話說妳為什麼在這裡?” 死喔問出了我也想問的問題。

      “呃……成為騎士?……不……好像不是普通的騎士……教皇說了什麼來著?”優含糊不清地回答。看來她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等會兒去問老師吧。她在這裡就說明是老師帶來的,他說過去一趟我以前的孤兒院。

      “優!”我向前去幫她解圍,“妳怎麼在這?”

      “啊!哥哥~”優完全忘了自己處在哪裡地撲了過來。

      “嗯~”看來她十分不安,全身都發抖了、手也是冰冷的。為了讓她安心下來,我撫摸著她的頭。

      感覺到奇怪的視線後,我問:“怎麼了?”

      喬葛由心裏結結巴巴地說:“你……你……你……她……她……是……是什麼關系????”

      “欸?從剛才的對說裏看不出來嗎?”我疑惑地說。

      他們個個,除了雷瑟以外,搖搖頭表示看不出來。

      “……”看著在我懷裏睡著了的優……好沒有戒備!……不!應該只對我而已吧~?嗨~她累了、安心了吧,畢竟我也很久沒回去看她了。

      “兄妹關系啊!這是我妹妹!!”我無奈地對他們,雷瑟除外,說,“她剛剛稱我為哥哥吧。”

       “哦……”他們,雷瑟除外,呆呆地點點頭。

      “哥哥啊……”不知哪個人說……

      一秒……二秒……三秒……

      “什麼???!!!!!!!!!!!!”




      他們反應也太慢了吧!就連雷瑟也在搖頭了……



第三章-END-


预告:番外-萬聖節


(不合时宜的番外……)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