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八章-公会巡司?

      “不过請放心吧,烈火,剛剛才從別人的口中得知,寒冰貌似是精靈族,所以普通的精靈饮料說不定真的做得出來。”我正經八百地說道,不,我相信以寒冰的功力他一定做得出來。

      “啊?寒冰是精靈族?!”烈火露出很驚嚇的表情看著寒冰,“耳朵不是尖的啊?!”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孩子是混血的關係,”一旁的月見說道:“以身為醫療班該有的眼力來看,我還能告訴你那孩子是冰牙族的精靈。”

      “哇!”不知道那個冰牙族精靈該不會真的很稀少,烈火的表情一整個驚嘆的不得了,這讓我不禁開始好奇烈火到底是什麼種族的?

      “烈火,你要不要先繼續解釋下去?”審判淡淡地把大家的注意從手上的飲料拉回來。

      之后,我们繼續听烈火解釋,并了解到聯合公會主要任務就是負責維繫世界運行的平衡,因此裡頭還有分設其他的組織,並且會穿不同顏色的袍子作為辨認,要進入公會的話,基本上來說都一定要有所謂“袍籍”,考試就可以考到了,以等級來說的話,白袍是最低階,後面還有兩個是紫袍和最高的黑袍。公會裡面還有兩個輔助機構,一個是紅袍的情報班,一個則是藍袍的醫療班,也就像月见大哥一样。醫療班都是由烈火他们一族來擔任,守世界的大多數種族中,他们一族對於醫治幾乎可算是無人能比擬,而且他们的上位者甚至能夠讓人起死回生……

      “!?”我們幾個同時露出了震驚的模樣。

      “當然還是有時限,而且也很花費力氣,不過比太陽你以前用的起死回生術穩定很多,一般情況來說也不需要付出特別的代價。”烈火瞄了我一眼又補充道。

      “你也能讓人起死回生?”旁邊的月見露出不下於我們的訝異神情。

      “那算是我們上輩子的能力,我的確可以用,衹是成功率衹有四分之一,其他都有可能失敗或者出現副作用。”既然烈火不怎麼提防月見大哥,所以我也覺得沒必要對他瞞東瞞西的。

      “那麼烈火,你們到底是什麼種族的?”注意到烈火從頭到腳都刻意不提及自己的種族名,暴風露出很八卦的眼神問道。

      “……”烈火明顯地吞吞吐吐了起來,似乎在想說要裝死不說,等我們以後自己去發現好呢,還是要壯士斷腕快點說一說就算了。

      不過他不說不代表我們就沒有別人可以問,於是我們幾個很自然地將目光轉向旁邊據說跟烈火同族的月見大哥。然后,我们也如愿得到了答案——鳳凰一族。结果,我们瞬間被手上的精靈飲料給噎到了。之后,我们又了解到都是很稀少的古老種族,所以剛才巡司才會努力說服並且想辦法把我们帶回公會。

      除此之外,據古老文獻的紀載,我的种族——『戰靈』一脈的光之天使族和審判的种族『噬月』的血魔一族在好幾百年前就死絕了。因此,瀕臨絕種的是暴風他們,我和審判已經絕種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了解很多相关的事。其中,我们获知守世界的人眼力雖然都不錯,但能夠一眼認出古老種族混血兒的人少之又少,除非是某支古老民族的後裔。

      “那麼,蘄克亞,等等我幫你的這幾個朋友做好檢查後,就安排你來負責和他們解釋『守世界』的基本情況好嗎?”月見大哥想了想說:“我想這樣他們也比較能夠放下戒心吧?”

      “好,我也不可能丟下太陽他們不管。”烈火很爽快的說。

      我們幾個當然也沒意見,比起那些我們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由烈火來跟我說我還比較可以信任一些,而且雖然烈火一直表現得有點脫線,但不要忘了他和我們一樣身體裡頭都有超過四十歲的靈魂,如果再算上我們在這邊世界生活的時間,那就是超過五十幾歲的靈魂了。

      之後月見真的幫我們進行了檢查和簡單的治療,雖然我們幾個都沒受什麼嚴重的傷,不過剛才那樣折騰下來,一些碰撞和瘀傷在所難免。

      儘管我隨手一個治癒術就可以搞定了,但如果有人能幫忙還是讓人幫忙就好,而且我也可以趁機看一下這個世界的治癒術,能夠偷學起來當然更好。

      不過月見大哥倒是沒有使用太多的法術來幫我們治療,多半都是拿藥品來,衹是那個藥非常有效,不算大的傷口幾乎是一擦上去就痊癒了。

      “那麼你們慢慢聊,我先去向公會回報一下情況。”在幫我們都確認後,月見大哥就把我們丟給烈火,“我想以公會的速度應該也差不多聯繫上另外三個人的種族了。”

      嗯,雖說我和審判貌似都成遺孤,不過寒冰、暴風和白雲應該還有族人才是,就不曉得是怎麼樣的族人了。

   ///^O^///////-第三者的視角-///////^O^///

      “撫子——歡迎回來————”提爾叔叔向撫子身上撲去。 

      一如既往,撫子反彈性的閃開了,提爾叔叔重重地撲在硬邦邦的地上。

      “哈哈!提爾你又被撫子閃過去了~你每次都撲過去,人家也會害羞的嘛!”一旁的藍袍們說道。

      就在提爾叔叔淚汪汪地看著撫子時,傳來了先後男女的聲音。

      “啊!找到妳了。”

      “啊!原來妳在這!”

      同時發出聲音的人,驚訝地互相對望一下。

      男方說:“褚巡司前輩,妳先說吧。”

      “謝了,琥珀巡司學弟。”褚巡司點了點頭,勾起一道笑容說。

      啊!!!為什麼他們兩同時會來找撫子啊?!!他們兩!惡魔巡司和無情巡司!!!by醫療班內各位(除了提爾)

      “呵呵~這是應該的。叫我琥珀即可,前輩。”名為千的人冷眼假笑地說。

      “怎最近看不見你的搭檔?還活著?”褚巡司臉上的笑容越拉越高,“話說兩位現在都是黑炮,可以嗎?”

      “她当然活着,好得很,用不着前辈的关心。”千用超冷的语气说道。“还有,我是全袍。”

      “哦~這還真是個意想不到的回答。” 褚巡司的笑容更開了。

      “……”撫子看著他們那微妙笑容對持說,“你們兩位找我有事?”

      “啊,對了撫子妳是否有興趣成為公會巡司?近期內會有筆試考試。”褚巡司回神說道。

      “啊?!”在場的人除了褚巡司都露出一臉疑惑。

      最先回過神的撫子便問:“公會巡司?可我已是雙袍級了哦。”

      “這是公會巡司會長的決定,他說妳很有資格。同時,我們也打算采用藍袍為巡司以便第一時間內治療重患。” 褚巡司頓了頓,“也不關袍級的事。”

      “!”公會巡司會長嗎……撫子和提爾都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也就是說並不是非撫子學妹不可,衹要是藍袍的,隨便誰都可以吧?”沈默已久的琥珀發問。

      “並不是隨便誰都可以哦,巡司可不是隨便誰都可以成為的,你不是最清楚嗎?琥珀巡司。”褚巡司皮笑肉不笑地說。

      他們之間的那微妙笑容對持再次出現……周圍的人再次緊繃起各自神經線……

      “呼~褚巡司,我明白了。請幫我轉達給公會巡司會長,我會去筆試考試的。”撫子打破了那微妙氣氛;周圍的人松了一口氣。

      什麽?你想問什麽大家會如此緊繃著神經線,最後還松了一口氣?每當他們倆之間出現那微妙笑容對持,最後都沒好收場。例如:有一次,由於途中有一個路人從他們倆中間走過,結果他們倆對那人大打出手後離開;有一次則因為蒼蠅飛過而差點把整個公會拆了(蒼蠅到處亂飛,他們倆到處亂打)。這全是因為,他們的‘巡司成績’不相上下的爭奪第二名(距離第一名的她的成績簡直是天和地,無法比),所以才經常出現那微妙笑容對持的氣氛。P.S.獲得優良成績(公會巡司會長親自判斷)的巡司,將會有豐富的福利~當然,成功阻止那微妙笑容對持情形的人是存在的,衹是少之又少,而撫子就是其中之一。

      “那我走了。”語畢,褚巡司丟下移動陣發,消失在陣發之中。

      “那你又有什麽事嗎?”撫子一邊繼續整理之前放下的藥物,一邊問跟著她來到角落的琥珀。

      琥珀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後,設下隔音結界,才對她說:“近期內應該需要活一活動,否則會被懷疑的。”




      “謝謝,我明白了……”





第八章-END-

當當當——
男主角登場了!!


接下來,隨著章篇的增加,當中的秘密也会增加!!!
哈哈哈哈!!!!



預告:第九章-定期檢查~

评论
热度 ( 1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