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九章-定期檢查~


      “欸?琥珀?”月見的聲音從撫子的背後傳來,“他怎了來這?受傷了嗎?”

      “不,他並沒受傷……”撫子歪了歪頭說:“那他到底來這幹嗎?”

      “來找妳的啊!”周圍的人無奈地說。

      “欸,找妳?他?你們怎麽認識的?他對妳說了什麽嗎?”月見一臉吃驚的說。

      “月見大哥,你一下子問……”

      “對咯~撫子姐姐你們怎樣認識的?”其中一個實習藍袍打斷了撫子的話,附和道,“我還以為他除了他的搭檔以外就沒有朋友了呢~”

      “對咯對咯~”另一個實習藍袍又附和道。

      “……”撫子這會兒露出了深思的表情後才說,“學校認識的,因為是雪的同班同學。至於他對我說了什麽……我忘了。”

      “……”沈默了一會。

      “哈哈哈——忘了,真不愧是撫子/撫子姐姐!”頓時整個醫療班都充滿笑聲。

      “不…不行嗎?!!”撫子的臉也瞬間紅了起來—害羞極了。

      對不起,無法告訴你們實情。by 撫子的內心 

      此時,提爾叔叔若有所思地盯著撫子。撫子發覺後,在無人察覺下向他點了點頭。之後,提爾叔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繼續手上的工作。

      “不過,沒想到原來他是跟雪殿下同班。”月見說,“他們是朋友?”

      “我覺得衹是認識而已,怎麽這麽問?”撫子露出疑惑的表情。

      “沒什麽,我衹是在了解雪殿下的人際關系。”

      “哦!差點忘了你是雪的主治醫生之一。”撫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她到底得了什麽病?需要定時來醫療班檢查……”

      “這妳不需擔心,沒什麽大礙。妳衹需幫我在學校多留意她即可。”由於月見打斷撫子的說,撫子嘟起了嘴,因此月見邊說邊撫摸她的頭。

      “不過,妳是怎麽知道他們是同班同學?一位可是冬殿下,一位可是無情巡司,他們的出席率可是在懸崖邊界。”一名藍袍見月見和撫子之間對白結束後問道。

      “有一次星期三,我把雪遺留在醫療班的文件帶到她班給她時,碰巧與他同時踢開同一扇門,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和雪同班的,嗯。”撫子講完後,點一點頭。

      “原來如此,妳真幸運!”那名藍袍說。

      “或許吧……”撫子用衹有自己聽見的聲量說道。

      “啊,對了,聽你們講起定期檢查,”越見走向撫子說,“妳的搭檔,藝音幾時才回來?”

      “呃……不大確定……我走之前,好像看到她除了要趕去做任務外,又接了幾個?任務,所以不知道……為什麽又問?”撫子小心翼翼的答道。

      “又?啊,月見他~”越見勾起了一抹極度詭異的微笑說,“也沒什麽!衹是我突然想起她似乎也是需要定時來醫療班檢查的人之一——可是上一次原先的定期檢查,由於她與妳去執行長期任務,所以延遲至她從任務歸來後。但她竟然直接接了任務!!!”

      糟!忘了有這麽一回事!!

      “哈哈,她應該是不小心忘了的,絕對不是有意的……”撫子快速的說,“啊!她跟我說過她最遲一定會在新年前幾天回來!!”

      “……”越見和月見露出了深思的表情後,異口同聲地說:“也對,那孩子記憶在某方面不怎麽好……幫我們通知她回來後馬上過來作定期檢查。”

      “沒問題,越見大哥,月見大哥。”撫子的神經線頓時松了下來,“呼——”

   ///^O^///////-分界線-///////^O^///

      “嗯……”一名褐橙色、短髮齊肩、額前兩側頭發長過肩並綁住髮尾的身穿紅袍少女一邊吃著蘋果派,一邊望著手中的任務表,“要加快速度呢~否則會雙重不!是三重被罵的!被越見和月見,還有日翼哥……”

      少女說著說著,最後不禁打了個冷顫,趕緊收起任務表,想:“雖然已經完成了3/4的任務,但還是必須速戰速決地完成接下幾個任務……最後一個比較棘手……”

      之後,少女就憑空消失了……………………才怪!是借助移動陣法離開的~

未完成的任務表
收集情報:

 

  • 原世界博物館的神隱傳說

  • 原世界的雪山出現時間之流

  • 原世界某些地區的異常天氣

  • 原世界某個海域重新出現的島嶼

  • 原世界的人要在眷村進行工程,可是遭到了不明阻礙,已有幾名公會的人誤傷,未查到原因




第九章-END-


预告:第十章-蘋果派……(上)

评论
热度 ( 1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