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章-蘋果派……(上)


      這星期以來,米可雅(喵喵)每天都是匆匆忙忙(興高采烈)地收拾好書包快速地從班上乘著蘇亞回到醫療班。然後,又東走走西走走地……收集著初學醫療資料?……她需要嗎?啊!是給他的……呵!是他逼的吧~

      “喵喵,妳今天等會也會去找蘄克亞吧。”撫子無聲無息地來到米可雅的身後。

      “啊!唉!原來是撫子啊!嚇壞我~欸?妳怎麽知道我接下來要去找蘄克亞堂哥?”米可雅安撫著受驚嚇的心臟問道。

      “……”撫子歪了歪頭說,“妳那天自己說的,要去幫他補習的。而且都已經快長達一個星期了。”

      “呵呵,對哦~”米可雅搔搔頭,害羞地說。

      “吶,希望這些資料可以幫到蘄克亞。”說完她就轉身走人了。

      “哦!哇!全都是簡單易懂的重點~撫子妳,欸?走掉了……”米可雅擡頭看那空無一人的前方,“唉,我還是不知道怎麽與她相處呢~”

      “不過,明天就是蘄克亞堂哥的考試了……”米可雅突然想起的說。

   ///^O^///////-分界線-///////^O^///

      “噢噢噢!這個重點我都看得懂!!好厲害哦,米可雅~”蘄克亞用他那響亮的嗓子說道。

      “吵死了!,奇怪廝”格里西亞不失優雅地一手往他的頭拍下,“你早該看明白了!”

      “辛苦妳了,米可雅妹妹。花了很久才整理出的吧,那些重點。” 格里西亞180度變臉地溫柔的對米可雅說。

      同時,一旁的蘄克亞小聲地說:“太陽,你又叫錯我的名字了……”

      “不,一點都不辛苦!是撫子剛剛要我轉交給蘄克亞堂哥的,我衹負責帶過來。”米可雅趕快的說。

      “……”六個男生互相對望了一下,“又是撫子?”

      “欸?難道你們見過了?”

      “不,除了烈火以外,我們衹聽過她的名字而已……背影大概看過……”審判認真地說。

      “嗯,奇怪廝,找一天好好地向我們介紹她。”格里西亞想了想後說。

      “唉,好的,太陽,沒問題。” 蘄克亞聽見那稱呼欲哭無淚的回應。

      就這樣,期末來臨了。蘄克亞似乎勉強過關了他父親的抽考……而且還是筆試部分救了他(衹錯5題——共100題)所以實踐部分很差就是了!…………等等!如果沒有撫子的重點資料,他會不會過關呢?……還是不要想了……

      “記得好好謝謝撫子啊~烈火!”格里西亞一說,全部人跟著點頭。

      “呃!知道啦!”前一秒還趴在桌上裝死烈火,現在已挺直背搔著頭。

      嘖嘖,那堆治癒術有很難學嗎?在徵求過米可蕥的同意後,我直接在旁邊光明正大的學,而且那些烈火完全用不好的治癒術,我也衹是隨便看一下而已就學會了,連同有些米可蕥說是鳳凰族的專屬醫療法術,這讓她有點懷疑該不會其實我才是鳳凰族的吧? by 格里西亞内心

      “太陽,你有特別想吃什麼年菜嗎?”拿著一疊不知道從哪要來的傳單,寒冰已經提前開始研究起各式各樣的年菜和年節的應景點心了。

      “沒有,寒冰你做的都可以∼”格里西亞很巴結的看著眼前準備大展身手的寒冰,看來今年過年有大餐可以吃了!

      “我說太陽,你也太悠閒了,一點也不擔心。”一臉傷腦筋的看著格里西亞,旁邊的審判微微皺起了眉。

      “我要擔心什麼?”格里西亞好奇地反問道。

      “你覺得我們三個的轉學手續能辦好嗎?”審判的表情很困擾又很無奈。

      也難怪他會有這個反應了,因為他們三個都是學生,而且還沒有監護人,要辦轉學真的很麻煩,特別還得找級任導師簽名之類的,今天趁著學期末的最後一天,他們去向老師提出他們有轉學的意願時,他們的班導一整個差點暈過去。

      而且還驚動到學務主任,畢竟他們三個都是資優生,還是全年級的前三名,理所當然地就被抓去關切了一番。

      “沒關係,真的不行的話,就拜託公會那邊去好了!反正他們也很希望我們去那個守世界定居,不然一直待在原世界他們老是要找人監視這裡也挺麻煩的。”格里西亞一派悠閒地說。

      “監視?”暴風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啊啦,就已經警告他們說絕對會被你發現的,那些傢伙就是不信邪。”烈火聳聳肩,露出彷彿在說我也沒辦法的表情。

      “我們什麼時候受到監視的?”寒冰也皺起了眉頭。

      “星期一烈火回去上課的時候。”回答的人不是格里西亞,而是審判。“一共有五个人。”

      此時此刻,一名紫髮、高馬尾過腰的身穿實習紅袍少女在另一棟高樓看著他們,勾起一抹笑容說:

      “呵呵,不得不說,由于那些傢伙潛伏和監視的技巧真的很優良,因此所有人之中大概衹有哥哥和雷瑟哥注意到了,先不說哥哥本身就有良好的感知能力,因此不管是誰都逃不過哥哥的感知,而雖然不了解自己的種族,但雷瑟哥無疑是他們之中對自己種族能力掌控度最高的,周遭衹要有任何的空氣波動都無法逃過他的注意。可是……………監視者包括我在内一共有六人!!嗯……不过那些監視者会被发现也情有可言。他們因他們家就住公寓,就根本明目張膽的進駐到別棟公寓的某層樓中,雖然出入都很低調,不過要逃過哥哥和雷瑟哥的注意力是不可能的,何況他們去上學時,也會有人分別跟著哥哥、雷瑟哥和帝摩斯哥。呸呸,專業監視者竟然會比不過我這個實習紅袍!”

      唉……最後一句跟監視沒關系吧?by 眾人





-To Be Continued-

第十章(上)-END-


预告:第十章-蘋果派……(下) 

          番外-聖誕節


评论
热度 ( 2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