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二章-重逢?

有日语对话,但基本上还是可以看中文的~(日语的部分可是翻译出来的可能意思上有些变动~)



      “ああ——やっぱりあなただ!薬師寺凪!!!!!!!!!!(啊——果然是妳!藥師寺凪!!!!!!!!!!)”一位少年其中一隻手拿著飲料,另一隻手則指著我吶喊道。


      此時此刻的我正坐在不高不矮的花樹四方磚塊圍墻上——那四方磚塊圍墻可以容納12個人坐(一面3人),沿著年貨大街就有幾十個這種落腳處。

      欸?這人怎麽知道我的姓名?啊不,等等!日語……?!!

      “拿著!”當那少年要更一步接近我時,冰炎哥連錢都不找的從旁邊的攤位‘瞬間移動’插在我和那少年之中,還順便叫我拿著三人份的飲料(in plastic of course),那飲料攤位的老板則很好心的把錢拿給我。這一連串事都發生在一瞬間,冰炎哥一站在我前面就開口:“君、誰?(你是誰?)”

      哎?!日語?!!啊!對了冰炎哥有修八大國家語文。

      “君は誰ですか?俺が探しているのは薬師寺凪です。あなたの後ろの人です!!君とは関係ない。(你誰呀?我找的是藥師寺凪,就是你身後的人!!與你無關。)”那少年露出兇惡的臉說。

      冰炎哥向我打眼視問我認識嗎,我馬上搖搖頭說不認識。

      “しかし、妹はお前なんかのことを知らないと言っていました。(可是我妹妹說不認識你。)”冰炎話中有話的說。

      “は?君は何と言いますか。彼女の兄は薬師寺夏碎れじゃないですか?ところで、あなたは俺のことを知らないと言っていますか。俺は光ですよ。(哈?你說什麽?她哥哥不是藥師寺夏碎嗎?話說妳說妳不認識我?我是光啊!)”

      我是光……我是光……我是光……這句徘徊在我腦海裏……喝!是他!!

      有關他的畫面浮現在我腦海裏,我馬上走前幾步拉著冰炎哥的衣服,躲在冰炎哥後面顫抖。

      “……”冰炎哥瞄了我一眼,向著那名為光的少年說,“消えろ!すぐに!(滾!立刻!)”

      “な……(什……)”光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その背中をどこかで見たような気がする……君だったのか、光。(就在想著背影怎麽這麽熟悉,原來是你啊,光。)”夏碎哥十分燦爛的說,但黑氣卻一直從背後湧出。

      “呼……”我頓時松了一口氣,看來夏碎哥買完日糯米團回來了……

      光馬上回頭,看見夏碎哥結結巴巴的說:“え……久し……え……ぶ……りに…え…え……すみませんだ!!!(呃…好久……呃…不…見…呃……呃……對不起!!!!!)”說完就拔腿就跑,像一個流星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對他作過什麽嗎?夏碎。”冰炎哥問。

      “怎麽可能不?”夏碎哥更加燦爛的說,接著他走向我,搓著我的頭髮。

      “等,夏碎哥,頭髮會亂的。”我趕緊擡起頭,嘟著嘴說。

      “心情好點兒?吶!黑芝麻日糯米團。”夏碎哥從其中一箱盒子拿出來給我吃,順帶一提,夏碎哥一共買了十種口味各十箱。

      之後,我們就繼續停留在這裡享受著冰炎哥買的飲料。我喝蘋果果汁;夏碎哥則喝老人茶;冰炎哥喝著與他不符的蜜豆奶。

      “來了”我突然說,接著背後就迎來『碰!』的一聲巨響,我的頭髮被強風吹來前面,建築物毀了……磚塊到處亂飛、一路上的人群驚慌四竄……

      “靠!”冰炎哥馬上穿上白袍,綁起他恢復原狀的的頭髮,“我先去,夏碎你通知公會。”說完就追著罪魁禍首——奇怪的巨型昆蟲去了。

      夏碎哥在冰炎哥吩咐時,就開始把一箱箱日糯米團收進異空間,順道拿出白袍換上,才拿出電話通知公會請求支援;我也不慌不亂的換上實習紅炮和戴上遮上半臉的面具。

      “欸?穿實習紅袍可以嗎?凪。”夏碎哥問道。

      “這件就好了,以情報班的身份——秋。”我淡淡的回答。

      這時候,眼前出現了移動陣法,出現兩個人一個綁著長馬尾有著褐色眼睛的少年,另一個少年則有著介在金色和褐色之間的髮色。看著其中一個人,我頓了一頓,他們分別是席雷•阿斯利安和席雷•羅蘭。之後,跟他們說明了現狀後,就達成共識分頭行事。我和夏碎哥追冰炎哥去輔助他;阿斯利安與羅蘭則一起行動。

      途中,我隱隱約約看到半條街的年貨大街搗毀了。呃……越拉越看不清楚了,沒街燈的關系麽?

      “凪,停下腳步。”夏碎哥突然說,“巨型昆蟲就快包圍我們了。”

      “呃……”糟了,我什麽都看不見了……

      我感覺到夏碎哥接近我,其中一隻手拿下我的面具,觸碰著我的右眼念;“陰,為寒,為暗,為聚,為實體化;陽,為熱,為光,為化,為氣化;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沖氣以為和;金木水火土;封印解除!”

      接著,我右眼的繃帶松解了,露出紫紅色的眼珠。同時,我也漸漸看清楚現狀,因此我知道夏碎哥解除了第一層封印。

      “好了,我在這對付這些巨型昆蟲,妳先去找冰炎匯合。不準用感知!跟著我的使魔走。”夏碎哥一面交代我,一面制作追蹤使魔,“記住!現在的妳最好不要用感知!”夏碎哥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的說。

      “知道了,我不會用右眼的。”我接過夏碎哥制作好的使魔,同時又戴回面具,“我先行一步,要小心哦~夏碎哥!”

      當我跟著使魔抵達冰炎哥所在的地點時,我後悔了,我應該留在夏碎哥那的!

      為什麽冰炎哥會和哥哥在一起?!!!!!!

      “你在此的目的是什麼?” 冰炎哥大概才剛碰見哥哥。

      “救人。”哥哥簡潔有力地回冰炎哥兩個字。

      “那我們目前就不是敵人。” 冰炎哥乾脆地說,接著收回了原本對哥哥的敵意。

      “你的目標是那些蟲?”哥哥打量著對方身上的服裝。

      “是。” 冰炎哥很乾脆的說,接著一個回身就放出了魔法轟掉了某隻從屋頂上探出頭想襲擊他们的巨蟲,順道看見我,頓了一頓,大概是因為我戴著面具。

      “了解。” 哥哥回答,看見我後戒備起我說,“妳是誰?”

      “她是我的同伴。”冰炎哥擋在我前面,用眼角瞄了我的嘴形說,“秋。”

      嗯……很好,看來哥哥還沒發現我是誰,也對我沒有他所熟悉的光屬性。不對啦,我現在戴著面具嘛,不過也要小心。我一邊拉低存在感,一邊跟著他們前進的想著。




      …………



      沒辦法用感知果然十分不方便!!!無法了解時事動態!!!!



第十二章-END-

曾經出現在《番外-萬聖節》的光那混蛋出現了!
不過大家大可以放心他只是路過,後期不會出現了…………大概?
他這次登場的目的也不過是想讓冰炎表現下身為哥哥的威風~


預告:第十三章-吃醋?(备份

评论
热度 ( 2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