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二十五章-逃走?自行離開?



      唉——總之,現在暫時把他的事放在一旁~

      奏……嗎……這名字好像在哪裡看過…………

      就在我想著的當兒,我們與奏所住宿的廉價酒店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條街之差。

      可是,就在我們就要轉進廉價酒店所在的那條街時,我突然停下腳步。

      “怎麽了?”察覺到我不對勁,蘭德爾哥哥回過頭關心道。

      我拿起手中的白板,對著他們:‘廉價酒店那裡有移動陣法的反應……’

      接著,我就看見蘭德爾哥哥什麽都沒說的轉身,快速地往廉價酒店沖去。尼羅也自然的在下一秒跟在蘭德爾哥哥身後。因此,原地就留下一個不在狀況內的蘭卡和導致前兩者有如此行動的我。

      為什麽蘭卡會不在狀況內?這是因為他一直走在我身後,所以根本沒看到我給在我眼前的蘭德爾哥哥和尼羅看的白板。

      “欸,欸?表哥沖沖忙忙得離開了,這是急著去方便嗎?!!”蘭卡來到我身邊,看著蘭德爾哥哥離去的方向。

      我頓時翻他一個白眼。

      如果不是我了解你前世的身份,我還真以為你是存心說出來的,你那無意中的毒話!!

      “欸?不是嗎?”註意到我翻他白眼,蘭卡反問。

      ‘你說可能嗎?’我擡高白板。

      “呃,不可能……”蘭卡騷騷臉說。

      蘭德爾哥哥現在應該在那個人房間的窗外了,但是微妙地插身而過,那個人已經離開酒店…是發覺到我們的接近呢?還是本來就要離開了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已經不、要、緊、了…呵……

      “逮、到、你、了!”

      同時,另一邊,一名身穿紅袍的青年打了個冷戰。

      雖然我極為小聲地說,但還是被擁有超強聽力的夜行人種——蘭卡聽見。

      “欸?小凪妳剛剛說了什麽?”

      ‘嗯?什麽都沒有喲~’我燦爛笑著的提著白板看著他。

      “!”蘭卡動作僵了僵。

      就在我們倆維持在這種微妙的狀況時,

      “我們遲了一步,讓他跑了……欸?你們怎麽了?”蘭德爾哥哥前後花不到一分鐘就回來了。

      “唉,不,沒什麽。”蘭卡在看我一眼,又看蘭德爾哥哥一眼,又看回我一眼,說了幾句簡單?的話帶過。

      “是嗎。”蘭德爾哥哥若有所思地盯了一會兒蘭卡,“對不起,凪,看來任務一時之間沒辦法解決了。”

      ‘沒關系,我在他身上放了追蹤法術。’我遞白板給他們看,順帶一提,尼羅剛剛和蘭德爾哥哥同時回來了。

      “是嗎。”

      一秒,兩秒,三秒

      “欸!!!!!妳在他身上放了追蹤法術?!!!!”他們遲了幾十拍才反應過來,我則無表情的點頭。

      “咳咳,幾時放的?追蹤法術。”蘭德爾哥哥恢復以往的口氣問道,“妳沒用了不應該用的能力吧?”

      “……”我沈默的想了想後,擡高白板:‘沒有!當發現他正準備用移動陣法離開時,小心翼翼放在他身上的。’

      “如果是真的沒有,為什麽要想?”蘭德爾哥哥用稅利的眼神盯著我看。

      盯————

      為什麽我最近總是被盯?

      當我就快被盯出幾個孔時,尼羅的一句話結束了蘭德爾哥哥的視線。

      “既然接下來不怕再找不到人了,就先回酒店休息吧!時間也不早了。”尼羅溫柔的說。

      “欸?可以嗎?不怕那個人發現追蹤法術而自行解除了嗎?”終於搞清楚狀況的蘭卡問道。

      “這還輪不到你擔心,凪的追蹤法術絕對是不會被人發現的。”蘭德爾哥哥一邊開啟移動陣法,一邊用這‘她又不是你’的表情跟蘭卡說。

      “?”後者——蘭卡則露出不解的表情。

      我則喃喃自語:“還不至於‘絕對’……”

      “還不是一樣。”我聽見了他無奈的聲音,他現在應該雙手交叉在胸前,翻白眼地看著我吧!

      可是,我的喃喃自語連離我最近的蘭卡都沒聽見,在空中的你怎麽聽見了???啊!差點忘了!!你有順風耳。

      算了,繼續想正經事。

      先回去休息嗎?也好,我可以趁機查一查有關名為奏這個紅袍的資料,沒記錯的話,我的確在哪裡見過他的名字。

      欸,欸?等!

      回酒店……是指不久才離開的那個酒店嗎?那個黃金閃閃、閃閃發亮、金光發亮的——

      我可以拒絕嗎?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移動陣法已經啟動,事實已定局,我只能死目地祈禱蘭德爾哥哥是直接移到房裏或房前也行,總之,不要經過大廳……

      那個大廳簡直不是人走的,不!等一下,蘭德爾哥哥的確不是人,不過我好像也不是……

      話說,蘭德爾哥哥不是夜行人種,吸血鬼嗎?不是最討厭神聖的東西(金光閃閃)了嗎?怎麽把大廳布置成這樣,連鬼都不敢靠近了……

      !!

      難道是這個原因?!!

      不不——這絕對不可能!

      因為蘭德爾哥哥本身就很喜歡豪華富貴的裝飾,所以一定會往富麗堂皇的路線走去……

      唉——想起那大廳的畫面,我又頭痛了!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蘭德爾哥哥的移動陣法是直接移至房門前。

      “嗯?怎麽了,凪?頭痛嗎?如果頭痛等下進去後就躺在床上休息。”吩咐完尼羅下去通知櫃臺我們回來了的蘭德爾哥哥在轉身後看見我雙手抱著頭,擔憂地問道。

      ‘不,不是的,沒關系,只是在想些事情。’我趕緊擡高白板。

      “是嗎,就算沒有頭痛,也給我乖乖的躺在床上!不要忘了今天不久之前才發生的事情!!”蘭德爾哥哥打開房門,又打開在小型廚房旁的房門,把我拉到裏面,原來這是一間睡房,怪不得多了一扇門(明明已經有一扇門是浴室的),然後把我推到床前,拉開被單,暗示躺在床上休息。

      ‘真的沒關系,如果我用了這張床,那你們睡哪?’我可不是瞎的,雖然我有夜盲癥,可是在燈光充足的房間裏,我可是清清楚楚地看見在一間龐大豪華幸好沒有金光閃閃但還是很華麗的房間裏只有這間房間內的那麽一張床。

      “呃,小凪,妳不用擔心,我可以睡在沙發上。”蘭卡插嘴,接著就用行動來說明——他拉拉推推其中一張在客廳的沙發,也就是我之前坐的,那個沙發馬上變成一張可躺式沙發,然後他就躺在上面。

      “就是這樣,妳就乖乖的進去房內躺在床上睡覺休息吧!!”蘭德爾哥哥用一種不容我再推辭下去的語氣說道。

      “噗——”一個不失優雅的笑聲傳入我耳裏。        

      我動作明顯的驚一驚後,才緩緩的擡高白板;‘我…知道了……’

      看了我白板上的字後,終於放心,蘭德爾哥哥就關上門離開了。

      我真的是明白了,而且白板上的字也是真心的,可是此時此刻的我的內心卻無比的燃燒著,因為我在那一霎那聽、見、有、人、笑、出、來、了!沒錯就是剛剛那不失優雅的笑聲!!呸!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是誰!!!!

      我狠狠的往窗外望著那個依然其中一隻手蓋嘴巴,另一隻手則抱著腹部,全身微微顫抖地忍著偷笑中的人。

      千!!!!!!!!!!!!!!!!!




第二十五章-END-



预告:第二十六章-奏(Z-O-U)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