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二十四章-名為‘奏’的紅袍



      於是,就讓我們把時間點推前到凪和蘭德爾站在移動陣法離開公會的那個時候吧!

   ///^O^///////-凪的視角-///////^O^///

      當再次看見眼前的景色時,我和蘭德爾哥哥處於處於一個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由於整條街都有光亮的街燈,我可以清楚地看清眼前的事物,雖然現在已是深夜。

      “……”看見眼前的景色,我呆了呆,拿出白板寫了一些字,然後拉了拉蘭德爾哥哥的衣袖。

      “嗯?什麽?”蘭德爾哥哥往下望,我就順勢把白板提高給他看。

      ‘蘭德爾哥哥,不是去找三頭犬嗎?為什麽在小鎮裏?’

      “啊—這個是因為三頭犬是受保護動物。”蘭德爾哥哥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說。

      “哈?”蘭德爾哥哥你一臉平淡說了什麽?受保護動物?三頭犬是?

      “總之,先去跟尼羅他們匯合。”蘭德爾哥哥賣關子地說。

      蘭德爾哥哥你身為伯爵的風度呢?!!——————這有關嗎? 

   ///^O^///////-分界線-///////^O^///

      “尼羅,準備飲料給我以及凪的蘋果汁,現制的。”蘭德爾哥哥在尼羅把門打開後,豪邁的走進房內坐在主人椅,接著就拿起這次任務的資料看。

      我說,原來你還沒看,呃,我好像也還沒看。

      “剛準備好了,主人。”尼羅走進小型廚房裏拿出他口中已準備好的飲料,“凪小姐,先坐下吧。”看我一臉呆然,尼羅提醒我走進房內,好讓他可以拿門關上。

      “小凪!”一個少年——蘭卡叫著我的名字,拉著我到一張豪華椅子坐下,“表哥果然是去接妳!尼羅你怎麽不說呢?害我沒準備到禮物給小凪!!咦?小凪妳怎麽呆住了?”

      我不被嚇呆行嗎?現在、這裡、是、蘭德爾哥哥資產之一的酒店……我不是不知道蘭德爾哥哥有很龐大資產……只是!這、也、太、豪、華、了、吧!

      自我一踩進這裡那刻起,我、就、無、法、好、好、地、睜、開、雙、眼!!全部東西都黃金閃閃的,就連服務員的服裝也是金光發亮!

      如果只是這樣而已還好,問題是我身邊的人就是他們的老板!所以他們一看到蘭德爾哥哥把腳踩進酒店的地板,全部人就把手上的工作拋開,沒、錯、是、拋、開、地整齊排列成兩排,一致性地說:‘蘭德爾少爺,歡迎回來!’。

      “蘭卡少爺,我沒說是因為主人他沒說,那身為管家的我又怎麽能說沒有的事實呢?”尼羅的接下來的話正式把我嚇跑的靈魂拉回來,“凪小姐,您的蘋果汁。”

      我又拿出白板提給尼羅看:‘尼羅,謝謝你的蘋果汁!’

      “不用客氣,這是身為管家的我的工作。”

      之後,我又把白板轉向蘭卡那兒。

      ‘蘭卡表哥,好久不見!’

      “哇!妳都沒轉回去重寫,字怎麽不同了?嗯,好久不見,小凪——”蘭卡先是驚訝,再往我身上撲來。

      ‘這白板可以反映出我想的東西,就像現在。’我拿著白板,白板又自動浮現出我想說的話語。

      “哦~原來如此!”蘭卡點點頭,“話說妳長高了呢…喝!”

      蘭卡的話還沒說完,我就一拳打飛蘭卡。誰叫他提到我的身高!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他真的沒發現我是優的事實?!說話那麽欠揍!!

      “嗚嗚……小凪,對不起……我不會再提身高、的事了……”被我狠狠的一盯,蘭卡頓了頓才繼續說,“就算我多麽想被打也不會了……”他又加上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原來蘭卡表哥你剛剛想被打,大可不必到大圈子,只需說出來即可!我會讓你心服口服的……’我一邊燦爛的提著白板給他看,一邊變出蘭德爾哥哥之前給我的資料來看。

      “唉……雖然很想,但、小凪妳似乎會用妳的幻武,所以免了。”看了我白板上的字,又看到我那燦爛的笑容,蘭卡吐吐舌頭地說。

      “啊!差點忘了,吶,小凪,妳喜歡的蘋果口味棒棒糖。”蘭卡從口袋拿出一支球形棒棒糖,一邊撫摸著我的頭,一邊把棒棒糖遞給我。

      我突然發覺轉世後的我更加經常被人撫摸頭了。我的頭很好摸嗎?還是頭髮很柔軟?還、是、身、高、剛、剛、好?

      P.S. 我現在的身高是153cm……撫子都沒這麽矮,起碼都有156cm…………唉——

      ‘謝謝!蘭卡表哥~’我又把白板提高。

      看著蘭卡一臉溫柔哥哥的樣子,我突然想看看蘭卡在知道我是優後的表情了……畢竟前世時,萊卡哥是個抖M,只會成天找哥哥、雷瑟哥以及維瓦爾哥嗶——嗶———(不用我說,相信大家都知道)

      “欸?我還以為蘭卡少爺剛剛說沒有準備到禮物?”尼羅從小型廚房拿出餅幹,放在我眼前的小圓桌。

      “我是說沒準備到禮物,但不代表我沒帶到點心!”蘭卡驕傲地說,“我可是隨身帶著小凪愛吃的點心!就怕今天這種情況發生!!畢竟平常我很少能碰見小凪!”

      “呵呵,原來如此,我就在想,你這個臭小鬼什麽時候會預知了,竟然會帶著點心。”一直沒發言的蘭德爾哥哥開口挖苦蘭卡。

      “唉……不行嗎?”蘭卡躲到我後面說。

      “沒什麽不行,只是覺得你變得貼心,懂得照顧比你年幼的人,不枉我一手把你養大。”蘭德爾喝了一口尼羅準備的飲料,我沒興趣知道那是什麽飲料,“尼羅,我要你查的東西查到了嗎?”

      “查到了,主人。”尼羅變出幾張紙,“主人要的人現在就在這家酒店後幾條巷子的廉價酒店住宿。”

      ‘蘭德爾哥哥要找誰?是跟三頭犬是受保護動物有關的人嗎?’白板浮現出我的疑問。

      “沒錯,奏,這個人就是在去取三頭犬的心臟前必須找的人。正如其名,奏這個人是個人欠揍的紅袍兼三頭犬的管理人。”蘭德爾緊握的拳頭,危笑地說。

      “……”我和蘭卡都不知要說什麽。

      “讓我接下去解釋吧!”尼羅把手中的紙分發給我和蘭卡,“由於三頭犬經常被為了取得它心臟的人獵捕而頻臨絕種,所以才誕生了三頭犬管理人,讓我們這些要去取三頭犬心臟的人先去詢問並取得同意可以獵捕多少隻,這樣我們才可以正式而不會被攻擊地進入三頭犬的棲息地。說了那麽多,我們要找的人就是身為紅袍的奏。可是,這個人卻十分‘盡職’,經常到處流浪,讓人無法找到他,又沒法在沒有認同下進入三頭犬的棲息地,所以這個任務才回升級為紫袍的任務。”

      在聽完尼羅的說明,我和蘭卡都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所以現在我們是要去找他。’我寫的應該是疑問句但卻是肯定句。

      “沒錯,既然明白了,就出發了,不知我們在這閑聊時,他又會不會離開了。”蘭德爾哥哥把手中的飲料放下,站起來。

      看蘭德爾起身了,我也在多吃幾口餅幹後,起身伸個懶腰。同樣的,蘭卡也不再嬉皮笑臉?,認真起來。

      就這樣,我們四人行就離開那閃閃發亮、豪華得不得了的酒店,往那名紅袍所在的廉價酒店邁進。

      呼——想起那金光閃閃的酒店就頭痛了……

      就在我揮揮頭,把腦海裏的景象揮走時,我感應到了熟悉的氣息。

      我往那熟悉的氣息望去,不出我預料,他果然來了。

      看他正好望向我,我勾起嘴角,以笑容來向他打招呼。

      他頓時露出‘妳一如既往的亂來’的表情盯著我,之後又露出驚(恍然)訝(大悟)的表情,最後就嘆了一口氣。

      又嘆氣?!這麽一想我似乎經常看見他嘆氣?咦,這場景怎麽經常在哪裡見過似的…………




第二十四章-END-



預告:第二十五章-逃走?自行離開?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