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四十一章-“它”從空而跌在我頭上……



   ///^O^///////-格里西亞的視角-///////^O^///

      唉,總之大地的妹妹之事就先放到一旁……畢竟不想對別人家的事情過度深究…………盡量……

      “那太陽,我們明天有沒有什麼計畫?”暴風忽然問道,所有人馬上將目光朝我投來。
'
      “應該沒有特別的事情。”我想了一下,大家今天都把各自的事情處理完了,是還能有什麼事情啊?

      冰炎那天送來的公會酬勞高到讓我的心臟整個麻痺,因此這幾天伙食費的危機暫時解除了。

      既然如此……

      “那麼明天就開始特訓!”因為我們要中途插班轉到另外一個世界的學校,所以趁著現在寒假,當然要開始學習那個世界的常識和法術!

      也明白我的意思,在座的十一人都沒有人提出異議。

      “你們幾個有在學校念書的人,有比較拿手的科目嗎?基本科目就行!”我的眼神往從小就住在守世界的幾人掃去。

      “劍法。”羅蘭一秒說道。

      “劍術除外!”我黑著臉說,劍術還需要你教嘛!在座的所有人通通都是用劍高手啊!

      嗯?是誰說不包括我的?我的劍術也只是有一點點差好嘛!是誰在偷笑的!我聽到了喔!

      於是羅蘭陷入了深思,接著我們乾脆將目光轉到剩下幾人身上。

      “關人!”烈火很認真的說。

      “……那是科目嗎?”我扶著額頭說道。

      “呃,因為要關人,所以結界類的法術還蠻熟。”烈火想了想然後補充道。

      好吧!算你合格!

      “可惡!”大地露出忿忿的模樣,“鳳凰族不是應該治癒類或者異種學比較強嗎?”看來他比較拿手的也是結界。

      不過那個異種學是啥?嘛……算了,反正之後總會知道的。

      “太遲了,請想下一個。”我用沒得商量的語氣說,不是我偏袒烈火,但是先說先贏。

      “歷史。”深思了一下,羅蘭又說。

      “應該是守世界的吧?”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問道。

      “對。”羅蘭點點頭說:“不過我們只有上大歷史動脈和事件而已。”

      “好,可以。”我爽快的說。

      “什麼!歷史也行!”大地很不服氣的說。

      “這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很重要。”開口的人是審判。

      “畢竟我們幾人的種族都有其複雜性,所以要先有基本的了解才能深入調查下去。”我接下去說。

      “嘖!”

      “那個,雖然我沒上過學,不過在兄長的教導之下,我還蠻擅長操縱水晶。”堅石忽然說道。

      “水晶嗎?”想起最初和那對二人組的戰鬥情況,我想水晶應該也是這個世界的常用手段之一,“好,那就麻煩你了。”

      “我比較拿手的是『靈修學』。”想了很久,刃金跟著說道。

      “那啥鬼?”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奇怪,所以我一秒反問道。

      “守世界的基本理論課程之一,不過那其實是高中部的課,我算跨級選修。”刃金聳聳肩說。

      “可以這樣嗎?”烈火疑惑的問。

      “我跟那個老師很熟。”刃金毫無隱瞞的說。

      原來是走後門的啊!

      “好吧!”姑且先聽刃金講解看看,不行再逼他換就好!

      “那我教基礎符咒!”大地立刻接著說。

      呼~幸好曾經為了藝音在基礎符咒這方面下過苦工(更深入研究),她總算可以用符咒了,我就說哪有“人”不可以用符咒的,明明人都可以順利的用到!不過因為多虧我的心血來潮……她才沒被強制帶回家族…………真的……沒被帶回去……真的太好了…………為什麽偏偏是她呢?偏偏是她擁有那麽……那麽不平凡的血統…… by 大地

      “這個也行。”符咒感覺在這個世界也蠻重要的。

      “那麼我來教初階陣法還有基礎元素吧!”綠葉想了一下,最後提了兩個聽起來應該也是比較實用的科目。

      “其實綠葉你擅長的科目很多吧?”怎麼看都覺得綠葉這個好人會最晚提根本是為了讓前面幾個人先選自己拿手的科目然後再撿人家剩下的。

      “我的功課還不錯。”綠葉笑笑地說:“之後也可以幫你們講解這個世界的基本種族。”

      “那就麻煩你了。”我點點頭說,看來這一票人(?)裡面最可靠的似乎是好人綠葉。

   ///^O^///////-分界線-///////^O^///

      於是仗著那次任務拿到了不少賞金,我們這幾天都待在家裡乖乖上課。

      事實上那筆賞金裡面也包含一筆三頭犬的消滅費用,甚至是醫療班支付的刺客的抵禦費,雖然因為其中兩隻三頭犬的心臟被我們整顆毀掉不能用(包含被我燒成焦炭的那隻和審判他們一開始支解的那隻),因此被小小扣了一點錢,不過總體來說還是有賺。

      總之,目前還是以搞清楚守世界的事情為第一優先。

   ///^O^///////-孛的視角-///////^O^///

      這裡果然到處都是被燒的痕跡……就連那唯一的建築物,不,古老遺跡都難以幸免……

      那遺跡……果然和優姐有關系…………

      嗯唔————————————

      雖然現在千哥陪在優姐身邊留在原地,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為什麽優姐哭了而不自覺呢?

      可是我又不能馬上把他們帶離這裡……我還得到處走走看是什麽原因讓這時空連到了我們所在的時空……

      真是的!真不想讓優姐多留在這裡,哪怕是多一秒也不行!!

      優姐可是好不容易才再次真正“活著”過日子……((眾:你又知道?? 孛:嘿嘿……這、是、秘、密!

      啊,不過我如果真的這麽做了,優姐一定會生氣的……

      啊————————————————

      心煩!!!!又心酸吶!!!!!!!!


      “啪塔!”


      “哇!什麽東西掉在我頭上?!”從哪裡??這裡四周可是沒有樹木的咧!

      我順手的往頭上輕輕的一抓,拿到眼前來看,我徹底無言了……

      你們問我為什麽不直接用力抓?這是因為我又不知道是不是小鳥不小心把我當成停靠物品來歇息~((這覺對不可能!

      “……”

      就這樣,我和“它”對視了一段時間……





第四十一章-END-



為什麽優情不自禁的流淚了呢??

到處都是被燒的痕跡,古老遺跡都難以幸免的空間之中又代表這什麽意義???

孛所指的優好不容易才再次真正“活著”過日子又是什麽意思?????

然後,

從空中掉在孛頭上的“它”又是什麽?????

下章敬請期待哦!!





預告:第四十二章-赤蜘蛛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