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四十二章-赤蜘蛛



      就在我(孛)和從天而跌在我頭上的“它”相遇而互相對視時,另一邊千哥和優姐正在野餐……((好過份!!

      “我說我們現在坐在這裡野餐喝茶吃點心,被孛知道了,他一定會喊:“好過分!!”的吧……”優喝著茶,有點無奈的看著孛離去已久的方向說道,“還有這些東西是哪來的……”

      “我哥哥準備的,在去找妳前遇到剛從任務回來的哥哥,他看到我們要去執行任務就突然從異空間拿出來給我了。起初我還想應該不會用到,沒想到還真的用到了,難怪哥哥說我絕對會用到。”千用著一種既崇拜又驕傲的語氣說著。

      “唉——兄控癥又來了……”優淡淡的說。

      “……孛他不會在意的,因為這樣即可以讓妳休息又可以讓妳穩定情緒。”千直接無視優的話,繼續說。

      接著,不知又過了多久,遠處有個人進入了他們的視線內,而那人正慢慢的朝他們方向走來……

      那個人就是孛,我啦!

      當我走到他們眼前正要開口表面投訴投訴下時,優姐先開口讓我沒得逞。

      “孛,你遇到了什麽嗎?”優姐用著銳利的語氣,認真的眼神看著我問道。

      哇!真不愧是優姐!!感覺很明銳!

      “沒呀,就到處走走看看。”我握緊冒了冷汗的手掌,裝作冷靜的說。

      “是嗎……”優姐若有所思的盯著我,仿佛想把我盯穿個洞似的。

      嗚嗚……優姐妳就不要再盯了……再盯下去……我怕在我衣服內的“東西”自首(因視線)前,我先自投羅網(啊,這才是優姐的目的?!)嗚嗚……明明已經答應“它”暫時不要讓優姐知道……話說我為什麽要答應“它”啊!?這不是為難自己嗎?!嗚嗚……

      察覺到我有心想隱瞞優姐,千哥幫我解圍的說:“所以問題解決的嗎?”

      “啊,嗯!解決了,可以回去了,雖然時間方面應該會過了幾個天、幾個星期。”我趕緊回答千哥的問題,還拋了個“謝謝”的眼神給千哥。

      千哥則回我(眼神):“回去後告訴我實情。”

      我就回他(眼神):“沒問題!”

      “看到你們眼神交流真心不爽……”一旁的優姐碎碎念的投訴道。

      “哈哈哈……優姐妳想多了……”我只好幹笑幾聲;千哥則轉身收拾起野餐道具。

      於是,我們三人就平安回到原本時空了……雖然是過了幾天(星期)……但是最讓我們驚訝的是,那片不受天氣影響的空地(本次任務)竟然原本是個湖泊!!

      這麽一來就可以理解為什麽那片空地不會受天氣影響了……原來那是那個時空的景色…………

      同時,我們也確定這次任務我們漂亮完美的完成了,因為我們幾個現在完全變成了落湯雞,而那湖面一點也不平靜。

      就這樣,這件事就告一段落……才怪!

      後來,我把遇到“它”的事情始終一一告訴千哥了。

      “嗯——你就是孛所說的此任務主謀者?為什麽要這麽做?”千哥冰冷的吻著我頭上逍遙自在的“東西”。

      “什麽東西!不要以為我聽不見你心裏在想人什麽,孛!!我可是個高貴的赤蜘蛛懂嗎!”我頭上的“東西”,不,赤蜘蛛用力的上下跳,想把我弄疼,雖然不可能,“沒錯我就是制造出那片空地現象的主謀者,嚴格來說是我的原主人制造的,我只是在等待,等待你們的到來。”

      “為什麽要等待我們的到來,你的原主人是誰?怎麽那麽確定我們會接下這次任務?”千哥繼續問道。

      “更準確來說,我是在等你們之中的人,也就是我腳下的人到來。”赤蜘蛛擁右邊的腳拍拍我的頭,“對不起,我不能透露我原主人的身份。至於那麽確定你們會接下這次任務,只是因為這是必然之事。”

      “我明白了,但你為什麽要等孛?”千哥疑惑的說。

      “……他現在是我的主人,這樣說你應該會更加明白了吧。”突然我覺得我頭頂一輕,赤蜘蛛變成一個有著遮著左眼赤紅髮、身穿黑藍和服的少年說。

      “!”千哥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就這樣,我、千哥和赤蜘蛛之間的對白就在這裡結束了……

      然後就在我以為事情真的告一段落時……

      “你幾時多了個頂在頭上的赤蜘蛛?”剛從任務回來的優姐用一種捕抓獵物的眼神看著我,一針見血的問道。

      “呃——”糟糕!忘了還沒跟優姐解釋!!

      不過,這是發生在開學前三天的事,所以先不用管,不用在意♪♫♬~((孛:喂——!!!

      總而言之,自此任務後,他和赤蜘蛛形影不離的組合變成在其他人眼裏理所當然的事…………………………

   ///^O^/////-格里西亞的視角-/////^O^///

      總之,大家上輩子不愧是擅長戰鬥的聖騎士長,雖然有些人對魔法比較沒那麼熟悉,不過我們還只花了兩個星期就把守世界的初階魔法摸了個透徹,何況實戰會促使進步,在大家學得差不多後,我們也開始接公會的任務來做。

      當然主要原因是為了要賺生活費和買水晶、符紙等消耗品的錢,守世界的水晶真的不便宜。

      綠葉他們能教的基礎理論幾乎都被我挖空,其他人也是學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他們各自專精的部分,而其他人也開始往各自拿手的方向學下去並且強化自身的基礎,畢竟大家學習的速度都不一樣,所以目前都是各自學習的狀態。

      我的話則除了自修以及改良那堆陣法、符咒之外都在翻閱守世界歷史,所以目前我們家真的是擠到不能再擠,畢竟一間公寓塞十二個人已經很窄了,現在又多了一大疊的書和幾箱的符紙和水晶,所以為了避免房間過於擁擠,大家做事的時候都習慣窩到不同的房間裡面。

      嗯?你說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符紙和水晶?

      那還用問,因為我們有十二個人啊!就以符咒來說,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可沒辦法一次就把符咒畫成功,總要浪費個幾張,畫完後也要庫存些帶在身上以備萬一,當然需要的量就不少了。

      但在我們開始去接公會的任務後,果然手頭就變得比較有餘裕,畢竟十二個人加上一隻貓的勞動力可不是蓋的。

      不過烈火的那隻火花我都快搞不清楚主人是誰了!

      因為烈火本身很懶得照顧牠,而火花似乎也很習慣自己的主人對自己愛理不理,因此目前最常幫牠洗澡和餵牠吃飯的人是暴風和綠葉,我們幾個有時也會跟牠玩,守世界的動物果然比原世界的好養很多,而且從來沒有觸犯我說的規則,畢竟我可不希望接到鄰居的投訴說我家有貓在亂叫擾亂社區安寧。

      動物是很敏銳的,就算不用主人提醒,牠也能本能感覺出魔王是誰…… by其他十一位聖騎士長

   ///^O^///////-第三者的視角-///////^O^///

      “鈴—鈴鈴——鈴————”

      在聯合公會裏的其中一個辦公室傳來了較普通的來電鈴聲……

      嗯?為什麽要說是較普通的鈴聲?這個想必大家都明白,不用多解釋了吧!

      那聲音來源正是擺在桌上不停震動的手機。

      不一會兒,手機終於被一個青年拿起來接通了。

      “我就還以為你知道是我,所以打算不接了呢~”欠揍的語調從通訊的另一端傳來。

      “我現在的確開始後悔接這通電話了……有什麽事,竟然這麽的空打電話回來,你這逍遙老妖。”這邊的青年可不是吃素的,他不快不慢的諷刺回去。

      不過如果有其他人在場,一定會被他這舉(行)動(為)嚇壞了。

      “欸?小家夥沒跟你說聲嗎?”

      “說什麽?”

      “……算了,我現在說也沒什麽不同。”通訊另一段的人頓了頓再次開口時,語氣變得認真了。

      “我近期會回來了。”





第四十二章-END-



是說大家猜到孛的種族了嗎??

然後大家猜到最後談天的兩人是誰嗎???

就這樣,孛以及優的身世故事之一告一段落~~~





預告:第四十三章-龍?!西方的還是東方的?!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