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四十八章-賭局開始!(上)



      “隊長,真的不用我們陪您去嗎?”看著即將出城的我,明明大家都已經退休,但亞戴爾還是繼續給我隊長長隊長短的喊。

      “不用了,其他的十二聖騎士會陪在我身邊。”畢竟都已經退休不當太陽騎士了,何況現在四周根本沒有其他外人,所以我乾脆連光明語也懶得說,要知道光明語不是只有聽的人很累,我說的也很累好嘛!

      “好吧!請隊長您一定要小心。”不知為何,亞戴爾露出了一絲絲憂心的神情。

      “你到底在擔心什麼?”我又不是第一次出城去消耗黑暗屬性,但看見亞戴爾露出這麼擔心的模樣還是第一次。

      “我心裡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好像您會一去……”亞戴爾說了一半就停住了,像是深怕說出來後就會真的發生一般,但我還是曉得他想說什麼。

      “你擔心太多了!我不回來這裡是還能去哪?何況我的老師也說他過陣子會來找我,我還敢跑嗎?再者我身邊又有其他十二聖騎士盯著,我就是想跑也跑不掉吧?”我露出了無奈的笑容,不知不覺中轉成欣慰的笑容說:“另外還有再過幾天就是優的生日了,我答应她趕回來幫她慶祝呢!雖然她說不用緊。”然後用無奈的語氣說:“而且亞戴爾,我都已經卸任好幾年,不再是太陽騎士,所以你也不用再喊我隊長了吧?”

      “隊長,不管您卸任與否,那怕您再跑去當魔王也依舊是我的隊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我調教過頭,亞戴爾完全沒有改口的意思。

      “……算了,你高興就好。”也放棄說服這個頑固的傢伙,我只是苦笑了一下,“之後我回來大家再一起吃頓飯慶祝吧!”

      “是,太陽小隊也全體表決通過要請您吃飯。”亞戴爾彎起了笑說:“隊長有什麼特別想要吃的東西嗎?”

      “藍莓派。”我想都不想就說。

      “我知道了。”亞戴爾馬上點頭說,都當了我那麼多年的副隊長,大概也猜得到我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

      “既然是要慶祝,我要吃很大很大的藍莓派喔!”彎起了燦爛的笑容,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要求,我衷心的副隊長-亞戴爾都會為我達成的。

      依舊是一副專業副隊長的形象,亞戴爾說:“那麼,我之後去您最愛的那家店訂製一個有會議桌那麼大的藍莓派給您當賀禮可好?” 見我似乎有話要說,亞戴爾接著說:“順便再訂個一樣大的蘋果派對吧?因為是一起慶祝小優的生日。”

      “不愧是我最貼心的副隊長!果然深得我心!”我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肩,並且露出了很滿意的笑容。

      等我回來應該剛還趕上優的生日當天,所以既然都開慶祝會了就順便變成生日派對也沒什麽不好,想必優也會喜歡的!因為她一向不喜歡生日當天冷冷清清的…………為什麽呢?算了,回來後找一天問她吧!不過……會議桌那麼大的藍莓派啊!我會非常期待的!

      “那麼隊長,希望您快點回來。”亞戴爾彎下腰,恭恭敬敬的送我出城。

      “我會盡快回來,有藍莓派和我可愛的妹妹——優在等著我怎麼樣也會回來,所以記得給我準備好藍莓派,當然如果有其他藍莓點心就更好了!”我對著他笑了下,然後踏出城外,“回頭見囉!”

      “是,我會準備好如山一般多的藍莓點心等您回來。”亞戴爾也笑著回道。

      ……但我再也沒機會問優為什麽不喜歡生日當天過得冷清……

      ……還毀了要趕回去慶祝她生日的約,雖然那是我單方面說的……





      ……因为我再也沒有活著回去了,哪怕他們準備了再多的藍莓點心。




第四十八章(上)-END-



相信大家都猜到優為什麽生日當天過得冷清。(欲知詳情請去尋找番外)





预告:第四十八章-賭局開始!(下)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