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四十八章-賭局開始!(下)



   ///^O^///////-分界線-///////^O^///

      “……就為了這種承諾,你們不惜去和光明神許願!?”我瞪著這個果然給我想不開的副隊長,然後直接賞了牠一拳。

      對了……沒錯…………那一天正好就是優的生日…………

      “……”亞戴爾當然沒有反抗的乖乖讓我打。

      “所以說,光明神當時真的實現了你們的願望?”我馬上追問道,因為若是真的,那麼這下我又多了一票人得去找了!

      “我不曉得,當我們完成祈願後,當下也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甚至我們以為光明神並未聽見我們的祈求,或者光明神不會回應我們。”亞戴爾乖巧的回道,“而我們之後也放棄了,然後平淡的過完下半生並且平靜地迎接死亡,我不曉得其他人的情況,但在死亡的那一剎那,我聽見了一個聲音向問道:你的決定是否一如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那是光明神的聲音,也曉得祂是在問我當時的祈願,所以我說我的願望從未改變,不管以什麼當代價都可以。”

      “……”好吧!所以我現在是不是該樂觀點?因為如果其他人在死的時候忽略了光明神的問句,或者沒聽懂祂在問啥可能就沒有過來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個樂觀的假設在自欺欺人。

      何況除了亞戴爾以外,附近還有另外五頭幻獸……

      “隊長,您怎麼會知道我們向光明神許願?”大概從剛才開始就想問這個問題,但亞戴爾上輩子可是受過我良好的訓練,所以一直等到我問完後他才發問。

      “我是誰?”我挑眉看著他問道。

      “隊長。”亞戴爾反射性地回道。

      “那你還有什麼疑問?”

      “……沒有。”

      “算了,之後我會給你們機會請我吃飯的!”瞪了亞戴爾一眼,我最後還是無奈的妥協,畢竟他們都被送到這個世界了,我是還能把他們踢回去不成!?

      何況他們的確沒幹什麼太嚴重的傻事,畢竟怎麼說他們都有好好過完自己的那一輩子。

      “謝謝您隊長,真的謝謝您……”亞戴爾現在的表情真的叫做喜極而泣了,一個男人又哭又笑會讓我想揍,一隻狗又哭又笑老實說很讓人發冏。

      但看著亞戴爾此時的眼神,那眼神像是正在感謝著光明神,卻又像是在懺悔,而且還是對我懺悔,“亞戴爾,你還瞞了我什麼事情?”

      說到瞞,待會還要問優到底做了什麽……我可沒忘了夢中優的名字出現了!!

      “我……”看起來像是在猶豫,最後亞戴爾好似忽然察覺到什麼事情一般的低下頭來盯著自己的腳掌,然後牠露出了一種苦笑,“隊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讓您看我……”他沒說下去,但我卻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你到底?!”我瞇起眼瞪著他。

      “明明光明神都給了我機會,我卻無法實現了……”亞戴爾徹底低下了頭,然後趴在地上露出一種絕望的平靜。

      “!?”於是我也跟著低頭,但接著我卻看見亞戴爾的腳開始霧化,就像是化成了點點的金光一樣,美是真的很美,但我心裡卻升起一股冰冷。

      “我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雖是幻獸,但我的種族特殊,一旦受到汙染後命是不長的……”亞戴爾眨了眨眼,眼神很悲傷,可卻不是在害怕死亡,“我本來以為我還有一些時間的,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想讓隊長您傷心,這也是我先前一直想逃的原因之一,真的…真的不想讓您看到這樣的畫面,我不是為了讓您傷心才來找您的,不過請您放心,我真的不會痛苦,所以請您放心……”

      去你的!都要死了還因為害怕讓我傷心所以逃跑!?

      “放心你個鬼!我管你會不會痛苦!但是我的聖騎士絕對不准死在我面前!何況還是你!”我怒吼著說,然後腳下張開了一個美麗的魔法陣,這是我前幾天用這一世在書本上看到的法術和過去學的神術交錯創造的法術。

      這是個生命法術。

   ///^O^///////-第三者的視角-///////^O^///

      這是場賭局的開始。



      “相關人員都到齊了吧。”環顧圍繞坐在長桌前的人(?)們,坐在主席位的人(?)說道。

      一眼望去,那長桌前的面孔大多數都是陌生的,其中最為熟悉的就是……

      “到底發生什麽事了?突然叫我們來開會??”一個頂著獅子頭的青年對著坐在隔壁的黑長髮遮眼(臉)灰暗少年悄悄地問道。

      “……不知道,但應該跟他回來有關……”難得沒開玩笑,黑長髮遮眼(臉)灰暗少年,也就是不久的將來被人稱為“黑色仙人掌”的少年回答,“大概首領知道內情……”

      “嗯……”

      於是,他們倆就把目光轉移到“他”身上……時不時還望去坐在獅子頭正左手邊;黑色仙人掌左手邊再過一個位子的人,也就是自家首領……

      “你被盯咯,奏(揍)” 銀長髮青年從沒從手中的公文轉移目光,也沒停下批改公文動作,小聲的跟唯一坐在他隔壁的人說。

      “……真忙呢,公會巡司會長……”奏依舊很欠揍的說,直接無視那眾多針對他的視線,“是說為什麽沒人做你隔壁?除了我。”

      “……”決定無視身旁的人的廢話,公會巡司會長,也就是月繼續看公文~


      良久,在坐在主席位的人的助理派完本會議的資料後,主席位上的人——公會會長終於再次開口:


      “那麽,會議開始。”




第四十八章(下)-END-




预告:第四十九章-小動物

评论
热度 ( 1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