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十五章-幾時離開?(下)

今天是跨年日!!!



      當我走出房間時,伯爵哥哥就在夏碎哥旁邊。

      “凪姬,我帶妳去,這是這次任務的資料。” 伯爵哥哥尊敬的說,然後察覺我似乎想說什麽,他接著說:“至於我那表弟則是由尼羅帶去。”

      “伯爵哥哥,我說了很多次吧,不要稱我為凪姬,像以前叫我凪或表妹就可以了……”我帶點失落的語氣的說。自從他知道我的血脈後就用尊稱叫我了……

      伯爵哥哥盯著我看了一會兒,“呼……看來凪妳是個不慕名利的女孩。”

      接著,他就用他那寬大的手掌揉著我的頭。

      “好啦,我衹是在試探妳,我怎麽可能會在知道妳擁有直系血脈後就不把妳當成妹妹來看待呢。衹是因為那天他們似乎跟妳說了妳的身份比我還高還更有勢利,所以我怕妳會以為我在利用妳。”

      “……”我呆了下,嘟起嘴,“什—蘭德爾哥哥你玩我!!”

      “這不怪我哦—自那天妳不是也稱我為伯爵哥哥,而不是蘭德爾哥哥。”你吃什麽鬼醋啊?!!

      “那是因為—咳咳——”夏碎哥和蘭德爾哥哥馬上上前關心呼吸突然變急促的我。

      “這怎麽回事?” 蘭德爾哥哥問道。

      夏碎哥沒回應蘭德爾哥哥的問話,盯著我的右眼。

      蘭德爾哥哥也註意到夏碎哥的視線,“她右眼又怎麽了?”

      “剛剛解開封印,大概是副作用……”

      “那有什麽辦法……之前明明都沒發生過類似的事……”

      “主要原因應該是她體內的夜行人種的血與右眼的能力起了沖突……偏偏是這種時候?”

      “今晚是滿月……”

      蘭德爾哥哥脫口說出來的話使夏碎哥和蘭德爾哥哥恍然大悟。

      “蘭德爾!”

      “沒問題!”語畢,衹見蘭德爾哥哥用口咬了他自己的手一下,鮮血漸漸地用湧出來,他把血滴到我右眼的繃帶上。

      與此同時,夏碎哥不知用什麽辦法刺了他其中一隻手指,同樣的滴在我右眼上,然後念著與平時不用的封印咒語;“壹曰水,二曰火,三曰木,四曰金,五曰土;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沖氣以為和;陰陽五行!”

      就在我神誌不清時,隱隱約約看見了三種極端的色髮——金黑紅,頓時,我呼吸沒這麽急促了。

      “好點了嗎?凪”這時夏碎哥和蘭德爾哥哥異口同聲地關心語讓我回過神來。

      “已經沒事了,謝謝!”話是這麽說,我還是有點暈。

      剛剛那一剎那間,我好像看見……

      應該視錯覺吧……怎麽可能是‘祂們’呢……

      接著,我們去吃晚餐,然後我就跟蘭德爾哥哥去執行任務了。

      出發前,蘭德爾哥哥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問我:“妳真的要跟去?不去醫療班檢查一下?不舒服要跟我講哦!”

      “沒問題,我真的沒事了,剛剛那個也應該是右眼造成的關系,我真的沒什麽事!”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夏碎哥也讓我跟去了。”

      “那好,任務完後,妳必須馬上去醫療班,無須跟我們提交任務或報告任務!” 蘭德爾哥哥認真的說。

      看我點點頭後,他又接著說:“對了,妳今天難得的多話。”

      “!” 就在我驚訝時,移動陣法啟動了……

      之後?在那任務途中,我幾乎沒開口說過話,除非必要時。當然這是後話了……

   ///^O^///////-第三者的視角-///////^O^///

      在夏碎和蘭德爾全神貫註在凪身上時,不遠處有三個人?看著他們。

      “什麽嘛,你們還不是來看她了?”一名紅髮紅眼的男子青年對著眼前一金一黑頭髮的青年說。

      “……”那名金髮的青年,沈默不語的用著藍眼看著身後的青年。

      “……”另一名黑髮的青年則用著一種若有所思的黑眼盯著身後的青年。

      “我又沒說錯。”紅髮青年看他們都盯著他看,趕緊說。

      “不關你事吧。”黑髮青年冷冷的回道。

      “唉!好過分!我也是關心你們和她啊!”

      “呼——我們就是來看看她,有什麽不行嗎?”金髮青年終於開口說。

      “你這話就很可疑啦,認識你們這麽多年還不了解你們倆的性格嗎?她也有自己的考量,知道分寸,知道什麽時候做決定。”

      “套回你剛說的話,我們就是深知她的性格,所以我們才在她身上下了法術。”

      “……”三人又互盯了一會兒……

      “那好了嗎?”紅髮青年打破沈默。

      “好了。”金髮和黑髮青年異口同聲地說。

      之後,他們就消失了……

   ///^O^/////-格里西亞的視角-/////^O^///

      “那麼,我要說的話已經結束,就不多做叨擾了。”這麼說著,冰炎放下手上的茶杯很乾脆的站起身。

      “謝謝你。”寒冰忽然說道。

      “不會,先告辭了。”冰炎說完,也不用我們招呼就自己往玄關的方向走,“凪,要走了。”

      “……”沈默——

      冰炎回頭一看,發現凪不在了,“人呢?”

      我也馬上望去她坐的角落,那衹剩下一隻空茶杯……

      她是幾時離開的?!!!!by 現場的每個人

      “……”沈默——

      “還是謝謝你告訴我們這些,”身為屋主,我率先打破沈默,意思意思的送他到門口,並且掛上禮貌性的笑容說:“那麼開學再見了!”

      “……”沒再回話,冰炎衹是隨便的點了下頭,一走出門外就用傳送陣直接離開了。




第十五章(下)-END-

哈哈哈!冰炎他們全都沒發現凪是幾時離開的!!(此章標題由來~)
另一邊凪就和蘭德爾去執行任務了!

然後在小小插曲中出現了三個新角色!!!
有人可以猜到他們是誰嗎??



預告:第十六章-例外者


今天是12月31日

评论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