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二章-第十三聖騎士—星空騎士的誕生



   ~~~~~~~以下是尼奧的視角~~~~~~~

      “不知幾時變成了她走在我前面帶路回聖殿……真奇怪……”我看著眼前身高不過膝蓋的女孩想道,“話說她還可以長高嗎?說是什麽……成長緩慢……就連那個格里西亞都高過膝蓋了……他們是同年的吧?……光明神,我願她可以長高到起碼高過腰部。”

      那小女孩突然拉了拉我的衣袖,氣喘喘地昂頭看著我。看來我想得太出神、腳步放慢了,她發覺我沒跟上後馬上跑回來了,真難為她那嬌小的身軀。

—此時,別人的視角—

      “啊!!!!!!!!!!是太陽騎士!!!!(///.///)”路邊的居民都犯花癡了,“他時時刻刻都那麽帥氣呢~”

      “欸?!那……那……那小女孩……莫非是……他的私生女??!!!不要啊!!!!!!”少女們驚嚇得斷斷續續地道出話語。

      太陽騎士只愛神吧!by眾人

—尼奧的視覺—

      “話說回來……”我下意識撫摸了她的頭說道。

      “嗯?”她勉強地把視線對上我。

      “妳有笑容了呢~”

      “!”她頓了一頓,臉紅了起來(///.///)。

   ///^O^///////-分界線-///////^O^///

      “隊長!!!!終於找到您了(T▽T)唉?這小妹妹是誰?”當我們走投無路時(迷路了),出現了救星……

      ((眾人∑(O_O;):?!!不是只有尼奧是路癡嗎?!! 依:嘛~優她幾乎沒離開過孤兒院了……所以……所以就變成迷路的地步了☆⌒(*︿-゜)v

      “誰?”我嚴肅地問道也順勢把優護到身後,“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哪裡?”

      “隊長!!!(T_T) 我是您的太陽小隊副隊長—青黎啊!!!!!!!”眼前這青年露出了欲哭無淚的表情。

      “唉……是嗎?哈哈……”我感覺到我好像被身後的女孩貶視了。

   ///^O^///////-優的視角-///////^O^///

      終於踏入光明神殿,可是我卻連喘氣的機會也沒有就被太陽騎士長帶走向光明殿……應該是……因為在把據說是尼奧叔叔(被允許這麽叫)的副隊長留在原地前,他是這麽說的:“我去一趟光明殿!”。

      “臭老狐貍!你還有空位收留徒弟吧。”尼奧叔叔好爽、用力地把那華麗的門踹開,

      “呸,還在喝茶呢~明明就沒按時給我們薪水……”然後聽見了些牢騷……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門!!!!!”

      慘叫聲……

      “所以說又何貴幹?”……一名偽少(十五嵗的樣貌)教皇?(門上的掛牌告訴我……)問道。

      “我要你收她為弟子,”尼奧叔叔回答,“格里西亞的妹妹。”

      “欸?是嗎?過來讓我看一看,”教皇露出和善?的笑臉。

      “……?……這繃帶可以拆下給我看嗎。”當我靠近後,教皇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說道。

      我給他看了我雙手的紋樣並重新得包紮時,他露出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開口說:“我會收她為徒,但不能以祭師的身份。同時,你們全部三十七代聖騎士都必須教導她,也就是你們除了是各自下一任騎士的老師以外同時也是她的老師。因為,她將成為第十三騎士—星空騎士。”

      “!”我和尼奧叔叔都露出震驚的表情……石化了……啊!改正一下,只有我石化。畢竟尼奧是個太陽騎士,否則会會違反了太陽騎士的形象。

   ///^O^///////-分界線-///////^O^///

      不知何時,我竟處在於聖殿之中了。

      “你不是說出去辦點事嗎,有必要花上一整天?”一道沈穩的聲音從我身後傳出。

      “哦,稍微迷路了,這麽晚了有什麽事嗎?夏佐,”尼奧叔叔似乎有點小心翼翼的說道。

      嗯……他就是三十七代審判騎士,似乎又和傳說中的審判騎士形象有些出入……看來我還是作好心理準備的好……

      “……”

      “……”

      不知他們對視多久,夏佐叔叔(就暫時這麽稱呼)率先打破沈默,說:“這邊著小女孩是……?”

      “哦,差點忘了!!她是優,未來第十三聖騎士,由我們全部十二聖騎士包括教皇負責教導。”尼奧馬上回答,原來他怕夏佐叔叔……

      同時,夏佐叔叔擺出了與我們不久之前相同的不解表情,說:“那教皇在策劃些什麽啊???”



      這天,我做出了一個總結——不要太過相信「全大陸都知道的事情」以及教皇不怎麽被信任呢。




第二章-END-


预告:第三章-這是我妹妹!

评论
热度 ( 3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