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番外-等待



   ///^O^///////-第三者的視角-///////^O^///


      荒地、寥寥無幾的草葉、燒焦痕跡、建築物……

      “哈——就算過了這麽久,看了這麽久,風景還是一如既往呢!從那時起就沒變過了……”從燒焦痕跡的建築物的頗為沒怎麽破損的陽臺上傳來了無聊的聲音。

      嗯?沒看見陽臺上有什麽東西?

      好吧,就放大鏡頭吧!然後,陽臺欄桿上一團東西就映入鏡頭裏啦!

      那一團東西就是蜘蛛啦!!!!不同的就是,它全身是赤紅血色的!!

      誰是一團東西了!沒禮貌!! by 赤蜘蛛

      “真是的,這裡的時間和外面的時間流動大大不同,外面這是到底過了幾世紀呀!!”赤蜘蛛仿佛就要從嘴裏噴出火似的,“碰”的一聲,隨著煙霧散去,一名有著遮著左眼赤紅髮、身穿黑藍和服的少年出現取代了原地的赤蜘蛛。

      少年搔搔他那頭赤髮,懶散地說:“主人也真是的,就這樣丟我在這裡漫無目的地等待,這是要等到幾時‘他’才會出現!?”

      享受著吹來不怎麽涼的風,突然像是想到什麽似的,猛地向前一跳,從欄桿上(二樓)一躍到有燒焦痕跡的地上。

      “去看看相簿好了,反正也要整理整理的了……只是一直被我晾在一邊,恐怕如果再不去做,總覺得就算遠在天邊,主人也能飛來踩我呢……”少年吐一吐舌頭。

   ///^O^///////-分界線-///////^O^///

      “呵呵…主人小時候果然可愛的呢!雖然在起初遇到他時完全沒笑容……啊不過,後來反而翅膀倒是變硬了……啊,是因為他們出世了……”少年翻著相簿的同時,把已看過的照片取出,然後就憑空消失。

      其實只要細心一看,就會發現相片是被收入少年腳前的一個棒球大小的水晶球裏。

      “啊——出世了呢!哦,原來他們有拍到家庭照呀,就連‘他’也在,真是個值得留念的照片……”盯著照片,少年摸著照片裏的人物們,“哦,有拍到我呢!嘻嘻,那時我還只能是蜘蛛形態!”

      “……”

      “就是呀,主人……我如今已經可以化身為人類形態了……可見…這是過了多久啊……”歪了歪頭,少年若有所思地漂浮了下思緒,喃喃自語的說:“……這樣的我,還是那個只為了奉獻【被強烈風聲遮蓋了】族的蜘蛛嗎?……莫非……呵呵呵……”

      然後,少年停止笑聲,把註意力放回相簿上。

      隨著空白的相簿增加,少年的臉上漸漸也流露出悲傷的表情……

      接著,最後一張相片也被他收入水晶球裏了,不同的是,在被他收入前,他翻去相片的反面看了眼。

      “啊,我好像不應該一次過收拾好的?”畢竟我還不知道我等待的人究竟幾時才出現,少年看著最後一本相簿的最後一面想著。

      “唔——我又要找樂趣了o(╯□╰)o”在少年嘆了口氣後,同樣“碰”的一聲,他變回赤蜘蛛。



      這時的他(它),還不知道……

      等待的人即將到來……

      還伴隨著他久久沒感受過的氣息……


      他或許不知道,又或者知道,


            他那寂寞孤獨的內心再次被填滿……

         停止流動的只屬於他的時光再次流動了……



致:瑢

      對不起,這些話原本應該直接當面跟你說的……因為我怕……

      我怕我說了,我就會舍不得你……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明白到我活著或許不是那麽糟

      也讓我交到朋友,雖然都是那家人……呵……

      學會去關心人……所以…真的…我真的無法對他們倆放下心……         


     不久後,跟我相同的人就會出現在你眼前了……所以在那之前和之後就代我們仨守護我們的故鄉吧!                   

     因為,到時候你會遇到預想不到的人的……雖然大概一時之間只會勾起她不好的回憶就是了

     但,如果是她,總會去面對的……

                                                                    桃矢——你的主人  上     


番外-END-



预告:第二十九章-切記聖騎士守則④‘寧可真的觸犯太陽騎士的逆鱗,也不要惹怒審判騎士。’(上)

评论
热度 ( 4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