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二十九章-切記聖騎士守則④‘寧可真的觸犯太陽騎士的逆鱗,也不要惹怒審判騎士。’(上)



      “我確定,我都以‘她’的身份接下巡司的任務了,哪裡可以不露面呢?”那名身穿紫袍的少女笑了笑,繼續說:“兄長你真是明知故問。”

      “……”剛剛出聲的青年露出無奈的臉,嘆了一口氣,“我知道妳有自己的打算,但是有些事情要趁早處理。”

      “……”少女沈默了幾秒,碎碎念:“我有好好地打算著。”

      “最好是有!”青年稍稍失去冷靜,“呼——開始吧!”

—與此同時—

      “蘄克亞,”在格里西亞和冰炎對峙時,蘄克亞的父親終於解除石化狀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才變成了石像,所以他完全沒發現整間醫療室內詭譎的氣氛,只是自顧自地不知從哪生出了一疊應該是功課的東西丟給了蘄克亞,上頭還有一張寫滿了藥材和藥名的清單,“寒假結束前全部做完,開學前我要抽考。”

      “喔,好。”蘄克亞一點反抗也沒有的接過那堆書和清單,接著直接把它們收進了四次元空間。

      “居然沒有抗議……”蘄克亞的父親一臉不知道應該要擔心還是應該要高興的複雜神情,“你真的沒發燒嘛!”

      “我說老爹,如果我在過年前把那堆功課全部處理完畢的話,我過年時可以不要回族裡嗎?”懶得再跟自家老爹抬槓,蘄克亞忽然問道。

      “……”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瞪著自己的兒子,最後蘄克亞的父親很艱難的開口道:“……如果你連那堆藥材都處理完,那我就不強迫你回來。”

      “好,一言為定。”相較於自家老子,蘄克亞非常的爽快。

      “不好意思,請問我們可以離開了嗎?”看著蘄克亞的父親終於回神了,於是夏碎問道,而他的一隻手此時正擱在冰炎的肩上,大有制止的意味在。

      雷瑟也早就不動聲色的移到了格里西亞的身後,警告的意思也頗為濃厚。

      因為若是無視蘄克亞父子的鬧劇,會發現格里西亞和冰炎三句話內又槓上了,要不是旁邊有兩個人制止著,恐怕早就直接打起來了吧?

      “嗯?”換回了原本專業的神情,像是剛才的震驚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蘄克亞的父親簡單審視了一下他們然後說:“黑暗氣息已經差不多清光了,所以如果你們要離開沒關係。”

      “謝謝您。”接著夏碎和冰炎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兩人一同站了起來。

      (羅蘭,留下。)在看到羅蘭也有要跟他們一起離開的意思,格里西亞不顧可能會嚇到他,趕緊用感知傳話的方式要他留下。

      “……”羅蘭愣了一下,不知是对感知傳話傳習慣了,还是跟面癱有关系,他沒有露出太過震驚的神情。

      “羅蘭,你要和我們一起回學校宿舍嗎?”夏碎朝旁邊的羅蘭問道。

      “不了,我還有點事。”瞄了格里西亞一眼,羅蘭用平靜的語氣回答道。

      “嗯好,那就之後見了。”沒有追究對方留下的原因,夏碎只是點點頭說道,接著旁邊的冰炎也對羅蘭點了下頭表示了解。

      就在兩位轉身後,冰炎低聲問旁邊的夏碎:“她回來了?”因為能讓他的搭檔表現出急忙的人就只有她了。

      夏碎沒說什麽,只以點頭來回應他,之後兩人壹起開了傳送陣離開。

      “既然你們幾個也沒受什麼傷,那我就先去忙別的事了,如果突然有哪裡不舒服就先告訴這個剛才揚言要考藍袍的傢伙吧!雖然他現在還不太靠譜就是了。” 蘄克亞的父親離開前還不忘了損一下自己的兒子,蘄克亞只是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

      然後伴隨著他開門和關門的動作,這裡終於只剩下他們幾個。

      “那麼……”不用格里西亞開口提醒大家,他們所有人有志一同地將目光轉向可能是孤月和大地的兩人。

      “幹嘛?”被他們幾個看的不明所以,應該是大地的那位不甘示弱地問。

      “初次見面,我先自我介紹一下,”為了避免認錯出糗,格里西亞決定用最正常的方式來認人,“我的名字是格里西亞,格里西亞.太陽,還請兩位多指教了。”

      “……”於是眼前的兩人直接瞪大眼,大地還非常沒有形象的張大嘴巴。

      “你們是大地和孤月吧?”艾梅小心翼翼的問。

      然後這兩人不約而同輪流將他們每個人都打量了一遍,接著就跟剛才的青年(蘄克亞的父亲)一樣石化了。

—把畫面轉回另外一邊—

      在一連串光後,青年抹去額頭的汗,“好了……接下來就是妳的事了。”

      “嗯……不過我一直好奇為什麽每次只有這個真正的我必須經由你…………”數秒前紫髮,現在黑金髮的少女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搖搖擺擺地走向更衣室,“啊,雖然‘大遊行’也是經過你再加上他……不過那種不同……”

      “…………妳心裏其實知道理由的……從一開始就……”青年看著少女走進更衣室,“我說得對不對?”

      幾分鐘過後,少女依舊搖搖擺擺地走出更衣室,可是身上的紫袍已換成了黑袍和把黑金1:1對等的齊腰頭髮綁成辮子;額前兩側的頭髮則齊肩。

      就當青年要開口叫她過來坐下喝杯茶時,眼前的少女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往一旁倒下,發出巨響。

      “優——”青年光速地跑去少女身邊,把她抱起安頓在沙發上,然後檢查起她身體狀況,“果然是封印的關系……欸?這是……”接著,青年似乎查出什麽,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然後慢慢轉為恍然大悟。

—又把畫面轉回醫療班—

      “靠!太陽你是天使族?!審判是魔族!?你們確定沒搞錯種族嗎?應該要調換過來比較合吧!”在他們將各自的種族解釋完後,不改過往毒舌的語調,大地一臉難以置信地指著他們。

      格里西亞只是微笑微笑再微笑,他們這個反應他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好歹他上一世也是個完美的太陽騎士,而且還是金髮碧眼,他的形象是跟天使有那麼大的落差嗎?有必要每個聽見他種族的人都這麼驚嚇?!

      外表沒落差,但個性上的落差很大!by眾聖騎士

      沒錯,他們正在地進行自族介紹兼家庭背景調查以及推測最後兩人的人選中………………




-To Be Continued-

第二十九章(上)-END-




预告:第二十九章-切記聖騎士守則④‘寧可真的觸犯太陽騎士的逆鱗,也不要惹怒審判騎士。’(下)

评论
热度 ( 2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