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第三十三章-是空還是優?



   ///^O^///////-第三者的視角-///////^O^///

      那道強光出現的那一刻,周圍的時間都停止似的……

      只有被包圍的那三人知道發生了什麽事……看見了什麽………

      周圍的人只知道當黑牌少女被格里西亞和雷瑟接住後的下一秒就清醒過來,反射性動作地退後一步。

      因此格里西亞和雷瑟只與她接觸那一秒,可是他們的表情卻是那麽震驚,仿佛看見了什麽似的,而離他們一步之差的黑袍少女的表情也不什麽好。

      “……”

      就當周圍的人想開口打破沈默時,格里西亞率先打破沈默。

      “妳是……”格里西亞頓了頓,想回剛才那里瞬間所看到陣法,再與雷瑟對眼色,然後更加的肯定自己的想法,把手緩緩地伸向黑袍少女,“優……”

      “啪!”格里西亞的話還沒說完,對面的黑牌少女就快速地把他的手拍走,停止了他的話語。

      “……”

      “你認錯人了我的名字是空!”續拍了對方的手後,趁格里西亞再次開口時,黑袍少女毫無換氣地一次說完。

      “啪塔!”然而,在對方、在場的所有人都還沒反應過來時,由於黑牌少女快速拍掉對方的手的劇烈動作,一張卡片從她黑袍溜了出來跌到地上,傳來了卡片跌在地上的聲音。

      “……”

      全場的人一致地望去聲音的傳來的地方,只見一張因反光而看不清內容的卡片。

      最先回過神的是黑袍少女,可是在她伸手想拿回卡片時,為時已晚,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卡片被人撿起。

      “呃,讓我看看,這是張學生卡,卡的主人叫作……優…欸!?”撿起卡片的人——大地拍了拍卡片,讀出上面的內容,然後由於卡片突然被抽走,大地破口大罵:“喂,我都還沒再看清楚的讀完!!是誰那麽……”

      就在大地回過頭,相對著抽走卡片的人罵時,大地停口了。

      抽走卡片的人見大地住口後才勾起一抹微笑地說:“是我抽走的,有問題嗎?是說,喬德,難道沒人教過你不要隨便念出私人資料嗎?還是你是故意念出我搭檔的資料?”

      “什麽?她是你的搭檔?!” 喬德指著被稱為‘空’又或者是‘優’ 的黑袍少女驚訝地說(不止他驚訝,周圍也有不少人驚訝,只是沒說出口而已),才回過神的回歸正題:“啊,琥珀,沒問題,有教過,不是故意的。”

      “那就好。”雖然一個人保持微笑的表情,很正常,只是對於一個長期面癱的琥珀來說,有笑容在臉上就是比兩個魔王級的人對上更恐怖、更危險。

      因此認識他的人除了身為他搭檔的空(優)、冰炎、夏碎和在他身後稱他為前輩的紅袍少年以外都大大退了一步。

      欸——原來那破氣氛勇者(第二十二章)除了是個公會巡司,還是紅袍啊——by 當時見證過程的人

      總而言之!重點是只有認識他的人而已才大大退了一步,因為知道他是個面癱,所以不包括格里西亞他們。

      “……”

      “啊,還有如果沒有充足的理由和證據,請不要隨便認人。”琥珀故意看準格里西亞想再次開口的時機,然後才轉向黑袍少女說:“走咯,優。交了巡司任務報告後,就要趕去執行指定任務。”

      “嗯,沒錯,任務資料是由我提供的,但是復雜所以我也會跟去喲!!學姐~”站在琥珀身後的紅袍少年天真地笑著說。

      “知道了,我們走吧。千,孛。”黑袍少女點點頭後,拿回學生卡,平淡地說,把剛才的事當作沒發生過,“就這樣,蘭卡同學,之後請你告訴你表哥——密西亞•D•蘭德爾,不久後他將面臨懲罰。”

      “好的,空巡司……優?”蘭卡謹慎的回答後,還是好奇的喊了“優”一聲,可是對方頭也不回地就踩在琥珀開的傳送陣,就這樣三人就離開眾人的視野了。

      “……”

   ///^O^/////-格里西亚的視角-/////^O^///

      “算了,總之,你們兩個把手上的追蹤法術和線索交給公會的袍籍,然後別再插手管這件事情!” 烈火的父親一秒決定無視剛才發生的事,繼續回刺客的話題,下了最後命令,我是不曉得冰炎的打算如何,不過我還是乖乖把手上的證據交給身旁的白袍大姊。

      反正我也懶得插手這件事情,何況我也還沒加入公會,沒有理由要幫他們追蹤那些看就知道後臺應該不小的刺客。

      嗯?你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後臺不小?那些刺客不僅實力不弱,而且訓練有素,看就知道是經過重重訓練的,能夠訓練那麼一批的刺客難道後臺還能小?

      就算不大也絕對很硬!

      沒事去捅蜂窩可不是我的興趣。

      反而,我比較有興趣知道為什麽那黑袍少女明明叫優卻大部分人稱他為空,而且剛才強光內所看見的其中一個陣法(共兩個)分明就是光明神的!!至於另外一個陣法就不知道了,雖然也很熟悉,但顏色暗色…也就是黑色的……

      可是那名為琥珀還是千的少年說所的話也沒錯,我的確沒證據證明她就是我認識的優,我無法在她身上下感知,因此就無法感知出是否有那熟悉的光屬性……

      但是,如果她真的是優,那為什麽她不相認呢?





第三十三章-END-

Q:那么“千”= 谁?

A:千”= 琥珀!
至於琥珀為什麼有兩個稱呼下一章會解釋哦~

呵呵,曾經在第二十二章有幸出現的巡司(後半部),竟是主角之一?!(雖然是Side Character ONLY 可是!是個不能忽視的角色哦~)

然後呢~優被太陽發現了!!!!!
可是隱瞞過去了!!!!∑(O_O;)


“為什麼優不要和太陽(我們)相認?”——————深深地疑惑著十二聖騎士們~


然而,他們之間的命運到底會發展成怎樣呢?
他們是否會相認?

請繼續閱讀接下來的章篇~☆⌒(*^-゜)v

預告:第三十四章-為什麼是‘空’而非‘優’?

评论
热度 ( 4 )

© 善良的依卡 | Powered by LOFTER